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迪内斯积分升至第四 欧冠入场券争夺战已领先两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9:01  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5月8日体育专电 乌迪内斯8日在主场进行的一场意甲焦点战中,以2:1击败拉齐奥队,排名跃升至积分榜第四,在欧冠入场券争夺战中领先竞争对手两分。

  乌迪内斯上半时就已经锁定了胜局,迪纳塔莱在7分钟内为主队攻进两球,让他们以2:0领先。拉齐奥本来也有机会,他们在第67分钟获得点球,乌迪内斯后卫安格拉还被罚下,但“蓝鹰”点球未中。随后拉齐奥也未能充分利用多一人的优势,只在第77分钟时打进一球。

  意甲联赛还剩两轮,乌迪内斯获胜之后积分跃升至第四,暂时领先罗马和拉齐奥队两分。

  国际米兰主场以3:1战胜了佛罗伦萨队,帕奇尼、坎比亚索和库提尼奥先后为“蓝黑军团”建功。吉拉迪诺为客队扳回一球。

  国米目前排名意甲第二,领先那不勒斯4分。后者客场以1:2输给了莱切队。在热那亚德比中,热那亚队以2:1战胜了桑普多利亚队。

  布雷西亚队主场以1:2不敌卡塔尼亚队,积分31分,比倒数第四名莱切队少7分,同巴里队一样已铁定降级。另外一支降级队伍将在桑普多利亚和莱切队中间产生。

  帕尔马客场与博洛尼亚队战成0:0平,保级成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乌迪内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