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超-贝拉马尔客场遭吉马良斯绝杀 王刚替补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2010-11赛季葡超联赛第29轮全面开战,中国球员王刚所效力的贝拉马尔队在客场挑战吉马良斯。最终贝拉马尔队在与对手僵持了几乎整场后,在最后时刻遭到了对手的绝杀,他们客场0比1负于对手。王刚在全场比赛的第82分钟替补登场,没能收获进球。

  在上一轮联赛主场1比1战平里奥阿维后,贝拉马尔凭借着拿到手的1分,提前两轮保级成功,完成了赛季初所定下的目标。吉马良斯一边同样无欲无求,排名第7的他们最大的动力就是还有希望与第5第6的国民和里奥阿维争个先后。

  王刚在上轮联赛刚刚从红牌停赛中解禁复出,但仅仅打了不到10分钟。此役面对吉马良斯,王刚再次被主帅在几乎同样的时间派上场。比赛下半时开始后,僵持不下的双方开始了换人调整。不过贝拉马尔连续的两个换人都与王刚无关。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王刚才替补前锋威尔逊-爱德华多出场。

  不过主帅在下半时的三个换人并没有给贝拉马尔队带来好运,第88分钟,吉马良斯边路攻击手托斯卡诺攻入了个人本赛季的第4个进球,也实现了对贝拉马尔的绝杀。好在本场比赛的结果已不能对贝拉马尔构成太大的影响。最后一轮,贝拉马尔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国民队。

  (JCK)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贝拉马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