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曼联2-1切尔西评分:吉格斯MVP 红魔2首发不及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3:10(英国当地时间16:1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曼联新闻)主场2比1力克切尔西,埃尔南德斯36秒拔得头筹,维迪奇扩大比分。兰帕德扳回一城。曼联取得联赛主场14连胜,切尔西5连胜被终结,红魔领先蓝军6分基本锁定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天空体育》赛后对这场比赛双方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吉格斯获得全场最高分8分,范德萨、维迪奇、鲁尼、瓦伦西亚获得了7分的高分;而切尔西中场球员集体低迷,均获得5分的最低分,德罗巴和替补中卫阿莱士获得了7分的高分。

  曼联首发球员得分:

  范德萨(7分):做出了多次关键的扑救,如果他挂靴真是莫大遗憾,我们会想念他的。

  法比奥(6分):不断地插上助攻制造威胁。

  费迪南德(6分):正如所期待的那样,他在后防线上的表现坚如磐石。

  维迪奇(7分):在场上表现强硬,统治了禁区,并且贡献了关键的一粒入球。

  奥谢(5分):没有能够给予足够的帮助,半场就被换下。

  瓦伦西亚(7分):伤愈回来后的辉煌演出,奉献了多次梦幻的传球。

  吉格斯(8分):红魔老将控制了中场,又奉献了一场珍贵的表演。

  卡里克(5分):在中场的表现不是非常给力。

  朴智星(6分):无穷的能量,没有给切尔西球员一秒钟的喘息之机。

  鲁尼(7分):一场富有激情的表演,理应获得一粒进球。

  埃尔南德斯(6分):开场就取得了关键进球,不过也错失了一次良机,而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比较沉寂。

  曼联替补球员得分:

  埃文斯(6分):下半场替补上场后表现值得信赖。

  斯马林(5分):替换法比奥上场,带来了活力。

  切尔西首发球员得分:

  切赫(6分):多次关键扑救为切尔西化解险情。

  伊万诺维奇(6分):又一场强硬的表现。

  特里(5分):第二粒失球有责任。

  大卫-路易斯(5分):天赋不错,但是缺乏大赛经验。

  阿什利-科尔(6分):进攻方面贡献不够。

  埃辛(5分):失去了以往的冲击力。

  米克尔(5分):中场控制不佳。

  兰帕德(5分):表现沉寂,不过一粒进球曾让切尔西看到希望。

  卡劳(6分):偶有亮点,但似乎游离在全队之外。

  德罗巴(7分):在前场展现了自己的身体优势,但是没有创造出真正射门机会。

  马卢达(5分):没碰到几次球。

  切尔西替补球员得分:

  拉米雷斯(6分):表现不错,但是依然缺乏亮点。

  阿莱士(7分):精彩的防守挡出了鲁尼的必进球。

  托雷斯(5分):依然达不到期待值。

  (老冬)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