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致电米兰巨头贺夺冠 回击老贝:国米冠军5-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太多的波折,在本轮提前进行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客场顺利的战平了罗马,提前2轮比赛锁定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也让国米(@国米新闻)在随后进行的比赛失去了冠军的意义,不过国米主席莫拉蒂却对于对手的夺冠显得非常的大方。

  谈到AC米兰的夺冠,莫拉蒂说:“我能够想象AC米兰在过去5年所经历的种种困难。”AC米兰夺下这个冠军,意甲冠军总数追平了国米的18个,莫拉蒂将对手称作“18冠米兰”,“AC米兰配得上胜利,因为这支球队创造力十足,非常连贯,正在不断成长,他们获得成功是正确的。”而据天空体育的消息,莫拉蒂在AC米兰夺冠之后,也大度地向对手发短信表示祝贺。而加利亚尼则在随后向媒体表示,他接到了莫拉蒂的电话,“莫拉蒂给我打电话,祝贺AC米兰夺冠,这是非常有风度的行为。”

  贝卢斯科尼在AC米兰夺冠之后说:“一年能拿一个联赛冠军,就挺让人满意的了。”对此,莫拉蒂就不愿意甘拜下风了,他争锋相对的回应说:“如果这样的话,国米对AC米兰的冠军数就应该是5-1了。我们赢了!”而卡佩罗则称今年的意甲冠军是电话门之后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冠军,意在讽刺国米是依靠电话门才称霸意甲,莫拉蒂回应道:“卡佩罗似乎把有道理的话全说了,那么你就让他先给我讲讲哪些冠军是电话门前的,哪些冠军是电话门之后的。”

  在联赛冠军失去悬念之后,国米未来的重建成为了人们关注的最大焦点,尤其是瓜迪奥拉接替莱昂纳多的主帅更迭,但莫拉蒂却给予了否定的答案,“从我这边来说,莱昂纳多留任可以放一百颗心。”而关于瓜迪奥拉2012年接替的猜测,莫拉蒂则说:“人们总是喜欢想的太远,想的太多,这是不对的。国米应该首先着眼于下赛季。”从莫拉蒂的表态中,可以肯定莱昂纳多还将是国米下赛季的主教练。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莫拉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