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疯狂6比2拒向巴萨投降 最惨烈龙虎斗下赛季接着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7:32  新浪体育
皇马表现出骇人攻击力,6比2推迟巴萨夺冠皇马表现出骇人攻击力,6比2推迟巴萨夺冠

  新浪体育讯 四轮领先9分,这样大的差距,让巴萨的联赛夺冠其实就是时间问题,在今日皇马和塞维利亚比赛之前,或许已经有不少的巴萨球迷已经准备提前庆祝,要知道塞维利亚作为西甲传统的次强队伍,长期以来在主场一直能给皇马相当大的威慑力,两队在皮斯胡安球场最近7回交锋,皇马只赢一回,而按照积分计算,如果皇马本场平,巴萨赢,那么联赛最大悬念就此破解。但和4月23日客胜瓦伦西亚一样,皇马此刻再次表现出骇人攻击力,真正是宇宙级的表现,一个比胜瓦伦6比3还要强悍的6比2,白衣军团再次攻破一个超难客场,他们牢守最后的阵地!

  从数据统计上看,你似乎感觉不出能打出如此变态的分数,塞维利亚和皇马射门之比为16比19,控球率之比为58对42,黄牌各两张,角球各10次,但比分却踢得让人瞠目结舌,沉默的穆里尼奥,内心积蓄的力量,在球场上膨胀散发,这是一场典型的穆式足球的胜利,也是他最为倚重的C罗的胜利。

  内格雷多反戈一击打入的两球,我们看到更多的,只是皇马在防守上的弱质,特别是冒着傻气的第二球。但皇马的6个进球,除了拉莫斯的头球得分之外,其他都是地地道道闪电战的杰作。穆里南奥重用的三名攻击中场-C罗、卡卡和厄齐尔,代表着皇马最高的进攻智慧和才华,他们不再许多象对付巴萨那样,脑子里还记得防守,他们只需要在前场和本泽马组合成一个四角阵容,来回自由穿梭,靠着精确的一脚出球和随时跑动,打得塞维利亚乱了方寸,而C罗依然是那么精神气十足,全场11脚射门,6次打正进4球,几乎都是靠速度强冲得分的标志性作品,在英超他都未能达到这样的成就!

  谁都明白夺冠是不可能的事,但皇马人没有丝毫的放弃,教练的战术依然激进,队员的发挥依然投入和充满激情,甚至超神勇,你不能简单归纳为穆帅把三后腰变更为双后腰。这只是他们又一次习惯性爆发而已。我们有理由相信,即使前场不放这些充满着灵气的攻击队员,接班的其他皇马队员,还是会在皮斯胡安体育场,不停歇地传递出自己的勇气和信心!

  本赛季的穆里尼奥,尽管只收获了一座国王杯,但就是在和巴萨的连着四场的国家德比战中,让人感受出他率领下的皇马的实质的进步。有客场0比5惨败的教训在先,似乎很多人对这四场皇马的处境并不看好,但双方最终以1胜2平1负的成绩平等收官。至少让人相信只要穆里尼奥策划得当,两队之间的差距,其实就是毫厘之间,全看临场发挥!

  巴萨的夺冠之日只能往后挪。虽然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对手西班牙人,构不成对巴萨的威胁,只是赢了他也不能提前庆祝,多少有些憋气。下轮对阵同样菜鸟一支的莱万特,巴萨总可以夺冠了,但相信巴萨队员已经感受到了皇马队员所带来的冲击波,那扑面而来的腾腾斗气正在快速的积聚着。下赛季,或许就是史上最惨烈的西甲龙虎斗之季了!

  (赵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