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夺冠老贝宣布大手笔:新援来自南美堪比帕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没有亲临罗马现场,但AC米兰第18次意甲封王之后,贝卢斯科尼通过天空台向AC米兰的球迷送来了好消息,老贝当中承诺:“我们的下一位重头新援将是一位南美人。”他指的应该就是甘索,这一点,所有的意大利记者认为已经不是秘密。

  贝卢斯科尼说:“我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比赛,我们已经习惯了胜利,我们重新开启了一个有竞争性的联赛,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尽管投资并不一定能够确保冠军。现在,我们依然要为争夺意大利杯的冠军而努力。”

  本赛季夺冠谁是最大的功臣?贝卢斯科尼说:“这次意甲冠军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大家都有一份,阿比亚蒂非常优秀,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的中卫组合非常稳健,不要忘记还有年轻的阿巴特,在前锋线上,帕托、伊布拉都很出色,这一切,让我们即便是在困难的时候,也能够打出漂亮的比赛,能够克服一切困难。”

  老贝特别赞扬的一个人是阿莱格里,他说:“阿莱格里将延续AC米兰伟大教练的传统,我与他保持着很好的关系,我们经常谈话,我想他提出我的建议,而他非常认真的听取并选择性采纳。阿莱格里传递了一个强烈的信号,他天生就是适合AC米兰的教练!”

  接下来,贝卢斯科尼谈到了他对AC米兰的许诺:“欧洲赛场?我们需要加强自身的阵容,这样才能有机会赢得欧洲冠军杯,我们目前瞄准的新目标来自南美足球,而我们总是能在南美市场上买到好的球员,例如帕托和蒂亚戈-席尔瓦,最终他们都没有让球迷失望,我的家族为AC米兰花费了很多,如果你不花钱,就不能夺冠,这就是足球的规律。”意大利媒体认为,这是贝卢斯科尼决心买下甘索的信号,而要想买下甘索,2500万到3000万欧元的花销是免不了的。

  关于莱昂纳与贝卢斯科尼的关系,也是人们关注的话题,作为胜利者,贝卢斯科尼倒是没有落井下石:“莱昂纳多?一切都是传言,我和他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永远感谢他。”

  最后,老贝还谈到了皮尔洛的去留:“我希望皮尔洛能留下来,他是我们中场一位优秀的球员。”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