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太太团:帕托伊布PK姐弟恋 屠夫拐骗(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第18次捧得意甲联赛冠军,在球场上,这些人踢球特点各不相同,而场下,他们对于爱情的经历也各有千秋。从标准好男人到情场浪子,AC米兰的球员们在另一个领域也证明了球队的包容性。

  2009年安布罗西尼已经和自己的女友保拉完成了结婚登记,当时安布罗西尼和自己的女大学生女友已经交往了一年半,而且两人已经有了孩子。不过,保拉不是安布罗西尼的第一任妻子,早在2005年,安布罗西尼就曾经接过一次婚,而当时他的婚礼非常低调,甚至几乎没有嘉宾。因为那一天,他当时的队友卡卡也在举行婚礼。不过,现在安布罗西尼和自己的妻子保拉感情稳定,儿子弗雷德里克也为他的婚姻增加了幸福的砝码。

安布与妻子安布与妻子

  皮尔洛是个好球员,也是个好丈夫,现在距离皮尔洛和妻子德波拉结婚已经10年。2001年,22岁的皮尔洛就与自己青梅竹马的女友德波拉举行了婚礼。当时皮尔洛还在国际米兰效力,德波拉陪皮尔洛走过了他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期,她也给自己的丈夫带来了好运:婚后第十天,正在度蜜月的皮尔洛转会AC米兰。

皮尔洛和德波拉皮尔洛和德波拉

  伊布的妻子海伦娜比他大了10岁,但是伊布的姐弟恋一直非常幸福。2006年5月,伊布与年长自己10岁的女友海伦娜结婚,成就了国际足坛又一对有些疯狂的姐弟恋。伊布和海伦娜于2000年在他们共同的家乡瑞典马尔默相识,但真正确定恋爱关系是在2002年,当时他俩在纽约邂逅,随后迅速坠入爱河,2005年,他们在都灵安家,伊布转会国米后,他们又在米兰城找到了新的归宿,2006年9月,这对姐弟情侣终于有了自己的爱情结晶,海伦娜为伊布生下了一个儿子。据说,伊布之所以离开巴塞罗那加盟AC米兰,除了跟瓜迪奥拉不和,妻子海伦娜非常喜欢米兰的生活也是一个原因。

伊布妻子伊布妻子

  内斯塔的妻子加布里埃拉是意大利奥委会秘书长的女儿,她和内斯塔在1998年相遇,当时加布里埃莱是意大利队出征法国世界杯时蓝色之家的工作人员,1998年世界杯成为内斯塔和妻子感情的生长地,当时加布里埃拉一直在安慰受伤的内斯塔,随后两人坠入爱河。2006年5月30日,内斯塔和加布里埃拉在意大利南方小镇完成了婚礼。

  西多夫的妻子是个巴西人,名字叫做露维亚娜,两人现在有四个孩子。两人在米兰城经营一家名为Haniel的理发店, 由于近水楼台,因此得到了不少AC米兰队友的捧场,现在已经成为AC米兰众多球员的首选。

西多夫妻子露维亚娜西多夫妻子露维亚娜

  加图索与结婚多年的爱妻莫妮卡相识于苏格兰的格拉斯哥,当时加图索还在格拉斯哥流浪者队踢球。据说当初加图索很不适应英国的饭菜,因此每天都去当地的一家意大利餐厅吃饭,久而久之就和饭店老板的女儿产生了感情。因为父亲并不赞同,加图索将女友拐了意大利,最后两人终于结婚,妻子莫妮卡也在2004年为加图索生下了女儿。

加图索与莫妮卡加图索与莫妮卡

  2004年是意甲的结婚年,原本托蒂、加图索、科斯塔库塔、迪瓦约、尤里亚诺等人都不约而同的将婚期定在了那一年。不过欧锦赛的存在让这些大牌明星改变了念头,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优先考虑国家队,至于结婚欧锦赛结束再说。不过偏偏有这么一位国脚敢于冒全意大利之大不韪,就将婚期定在了欧锦赛之前,他就是来自尤文图斯队的赞布罗塔。那不勒斯,赞布罗塔在这里迎娶了自己生命当中最重要的一位女人瓦伦蒂娜。之所以地点选在那不勒斯是由于这里是瓦伦蒂娜的出生地。结婚仪式是在保密的状态下进行的。伴随着婚礼的结束,赞布罗塔的“王老五”生涯正式告一段落。

赞布罗塔与瓦伦蒂娜赞布罗塔与瓦伦蒂娜

  帕托虽然年纪不大,但是也已经时结婚又离婚的人,2009年帕托和自己网上相识的女友,巴西洋娃娃斯蒂芬妮结婚。但是仅仅9个月之后,帕托和斯蒂芬妮离婚。斯特芬尼2010年3月份提出离婚,指责斯蒂芬妮夜生活过多没尽到丈夫责任。不过离婚之后,帕托并没有改变,反而开始了自己的采花之旅。离婚之后,帕托与2010年巴西小姐黛博拉-莱拉有过一段恋爱,不过几个月前帕托已经转换了目标,而他现在的女友是AC米兰的代理主席,贝鲁斯科尼的女儿芭芭拉。

帕托与芭芭拉帕托与芭芭拉

  自从两年前因扎吉和女主播文托拉恋爱,他的绯闻就明显减少,不过最近几个月,一直传出因扎吉感情破裂的消息。据说文托拉和因扎吉分手的原因是巨乳女玛丽卡第三者插足,文托拉难以接受随即宣布分手。不过最近意大利媒体透露,虽然因扎吉和文托拉名义上分手,但是仍然保持良好的关系,成为亲密的朋友。之前文托拉过生日,因扎吉也参加了生日派对。三年前,因扎吉和文托拉就是朋友,随后皮波用玫瑰赢得了文托拉的心,三年后两人又成了朋友,不知道未来因扎吉是否还会再和文托拉复合。

  (Lrivt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