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新王朝从此开始 莫吉:这支红黑军将称霸数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11赛季,AC米兰夺得第18个意甲冠军,这也是“电话门事件”以来,国际米兰的垄断被打破,这同时也意味着,从一家独大到双雄相争,意甲的竞争性重新开启了。

  而在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看来,AC米兰对于意甲的统治还要持续几个赛季,他说:“在赛季开始前,我就曾经预测AC米兰夺冠,国际米兰将是亚军,现在我更加确信,他们当中的一支将赢得意大利杯。AC米兰未来数年将统治意甲?我想在相当一段时间内,米兰城的球队将占据统治地位。”

  莫吉认为,AC米兰的竞争对手国际米兰现在面临着很大的问题,“而在我看来,AC米兰要强于国际米兰,国际米兰需要更换他们首发11人当中的5到6个,他们没有听从我的建议,在去年夏天就卖掉米利托,进行重建,现在,米利托只有那时候一半的价钱了。”

  谈到国际米兰的问题,莫吉打开了话匣子:“实际上,在穆里尼奥走后,国际米兰就开始一团糟,一些事务重新回到了莫拉蒂的手中……他们需要找到一位有能力的教练,来从莫拉蒂的手中接过一些决策的权力,但是莱昂纳多不是那样的人选,如果国际米兰继续如此的话,他们将继续在AC米兰之后。”

  除了国际米兰开始出现问题之外,贝卢斯科尼开始为球队投资,也是米兰双雄的竞争重新开启的重要原因,而日前,《全市场》也特别撰文,分析了为什么在赛季亏损7000万的情况下,AC米兰还会在今年夏天进一步投资。按照《全市场》的说法,去年夏天和今年1月AC米兰引进的11名球员当中,有8名是30岁以下的(除范博梅尔、莱罗塔列、耶佩斯之外),球队的年轻化已经完成了一半,今年的投资,将彻底完成球队的重建,未来的几个赛季,只需要小的修补就可以了,这就像2001年和2002年两个夏天,AC米兰连续引进因扎吉、鲁伊-科斯塔、皮尔洛、内斯塔、西多夫等人,并受益至今,就像加图索在夺冠之后所说的:“球队是否开启一个新王朝的循环了?我希望如此!”

  (沈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