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埃弗顿vs曼城评分:曼城首发4人不及格 1人仅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1比2负于埃弗顿,戴维-席尔瓦助攻亚亚-图雷先拔头筹,但迪斯丁和奥斯曼连续头球破门帮助球队逆转。曼城被埃弗顿双杀,暂时领先热刺7分。

视频集锦-图雷小角度太妃糖2头槌 曼城遭逆转被双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后,《天空体育》照例给每一名球员进行了打分,双方的首发22名球员中,得分最高的来自于主队埃弗顿一方,后防线上的迪斯丁被授予了8分,为全场最高。最低分出现在曼城一方,孔帕尼、维埃拉、哲科和德容都只有5分。

  以下是曼城首发球员评分:

  乔哈特(6分):他不在最佳状态

  萨巴莱塔(6分):有几个不错的瞬间

  科拉罗夫(6分):下半场太多的错误

  孔帕尼(5分):对下半场的失球负有责任

  莱斯科特(6分):几次遏制了对方的进攻

  维埃拉(5分):浪费了一次空门良机

  席尔瓦(6分):上半场光耀无比

  德容(5分):毫无印象

  亚亚-图雷(7分):打进一球

  米尔纳(6分):很卖力

  哲科(5分):他应该做得更好

  替补:

  亚当-约翰逊(4分):无法力挽狂澜

  若(3分):毫无表现

  埃弗顿首发球员评分:霍华德(7分);希伯特(6分),贾吉尔卡(7分),迪斯丁(8分),拜恩斯(7分);阿尔特塔(7分),海廷加(7分),菲尔-内维尔(7分),奥斯曼(7分);罗德维尔(7分);阿尼切比(7分)

  替补:科尔曼(4分),卡希尔(6分),贝克福德(7分)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埃弗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