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罗本2射3传戈麦斯戴帽里贝里2球 拜仁8-1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倒数第2轮所有比赛同时开球,拜仁客场8比1血洗副班长圣保利,创造了本队德甲客场赢球纪录。戈麦斯上演本赛季第6个帽子戏法(联赛5次、欧冠1次),本赛季联赛进球增至27粒。罗本奉献3次助攻和2个进球,里贝里梅开二度,但他吃到黄牌无缘最后1轮。由于汉诺威客场1比2负斯图加特,拜仁提前确保联赛第三和下赛季欧冠席位,而勒沃库森主场1比1平汉堡,仅落后3分的拜仁还有望夺得亚军。

  其他比赛,提前夺冠的多特蒙德客场0比2负不来梅;沙尔克主场1比3负美因茨,蒿俊闵未进大名单;法兰克福主场0比2负科隆;门兴主场2比0胜弗赖堡;纽伦堡主场1比2负霍芬海姆;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2负凯泽斯劳滕。保级形势上,圣保利29分提前降级,另外1个降级名额和1个附加赛席位将在法兰克福(34分)、门兴(35分)和沃尔夫斯堡(35分)之间产生。

  拜仁客场8比1胜圣保利。容克更换1名首发,古斯塔沃顶替巴德斯图伯。圣保利落后倒数第3名5分,仅剩理论上的保级希望。博尔因伤被道贝顶替,2月受伤的队长莫雷纳复出。即将离队的斯坦尼斯拉夫斯基赛前动情告别,这是他执教圣保利18个赛季的最后1个主场,球迷全体起立鼓掌。

  一开场,罗本开出任意球,里贝里禁区右侧射门被凯斯勒没收。第7分钟,穆勒右路传中,罗本在门前9米处停球扫射偏出远门柱。拜仁第10分钟取得领先!拉姆右侧掷入边线球,穆勒禁区右侧倒钩传中,托兰特胸部回停门将力量太轻,戈麦斯插上推射被门将凯斯勒用腿一挡,但他紧接着补射入网,1比0。此时勒沃库森已0比1落后汉堡,在即时积分榜上只领先拜仁2分,拜仁看到了夺取亚军的希望。

  里贝里禁区左侧横传,小猪在门前11米处停球推射偏出左门柱。第25分钟,穆勒干扰对方任意球吃到黄牌。第28分钟,罗本右路传中,季莫舒克后点射门被M-莱曼挡出近门柱。拜仁第32分钟扩大比分!罗本右侧开出角球,范比滕前点距门6米处头球一蹭碰托兰特头部变线入近角,2比0。第43分钟,古斯塔沃因伤被巴德斯图伯换下。第45分钟,克鲁泽右肋直塞,道贝在门前10米处单刀推射被布特用腿挡出!

  下半场,圣保利同时换上布伦斯和埃贝斯,攻势明显加强。第48分钟,M-莱曼左侧开出角球,阿萨莫阿头球被布特得到。1分钟后,布伦斯左路传中,埃贝斯头球弹地偏出远门柱。第51分钟,莱希纳禁区弧顶右脚大力抽射击中左门角偏出!

  但拜仁马上连下两城终结了胜负悬念。第52分钟,罗本右路抢断地滚球斜塞禁区,戈麦斯在门前8米处推射从凯斯勒裆下钻进门内,3比0。第54分钟,罗本直传禁区右侧,穆勒铲传中路,罗本在门前7米处左脚捅进远角,4比0!第61分钟,罗本右路内切距门20米处左脚弧线球稍偏出远角。

  巴特尔斯掷边线球与里贝里发生冲突,两人均吃到黄牌。卡拉替下M-莱曼,容克则换上克洛泽和克罗斯,替下穆勒和小猪。第74分钟,凯斯勒冲出禁区颠球左脚解围却被克洛泽挡下,克洛泽在球将出底线时停球转身横推中路,戈麦斯在门前5米处左脚推射被凯斯勒封出,里贝里左侧补射入右下角,5比0。

  圣保利第78分钟攻入安慰球,克鲁泽右侧角旗区附近左脚开出任意球,埃格前点头球入远角,5比1。第85分钟,里贝里左路精准传中,罗本在门前10米处头球贴右门柱入网,6比1。第86分钟,克洛泽前场抢断,罗本单刀突入禁区右侧无私横传,戈麦斯后点轻松推射入网,7比1,这是他本赛季德甲第5个帽子,超过迪特-穆勒(4次),仅次于盖德-穆勒保持的单赛季纪录(1971-72赛季6次)。1分钟后,里贝里左路切入禁区闪开防守,在门前13米处右脚弧线球入远角,8比1!圣保利遭到本队德甲最惨失利。

  圣保利(4-2-3-1):26-凯斯勒/16-托兰特(46'9-埃贝斯),4-莫雷纳,14-埃格,2-莱希纳/30-道贝,20-M-莱曼(68'27-卡拉)/22-巴特尔斯,18-克鲁泽,10-塔基(46'8-布伦斯)/13-阿萨莫阿。

  拜仁(4-2-3-1):1-布特/21-拉姆,5-范比滕,30-古斯塔沃(43'28-巴德斯图伯),26-孔滕托/44-季莫舒克,31-施魏因斯泰格(69'39-克罗斯)/10-罗本,25-托马斯-穆勒(69'18-克洛泽),7-里贝里/33-戈麦斯。

  多特蒙德客场0比2负不来梅。提前加冕的多特蒙德如果最后2轮取胜,将追平78分的德甲最高积分纪录,并创造客场12胜的德甲新纪录。但开场仅5分钟,不来梅角球被魏登费勒击出,皮什切克头球解围不远,西尔维斯特在门前14米处左脚射门得分,1比0。第64分钟,巴格弗雷德传球,皮萨罗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入右下角,2比0。这是多特蒙德本赛季联赛第21粒失球,已无法打破德甲赛季最少失球纪录。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4-苏博蒂奇,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22-斯文-本德,32-达席尔瓦/31-格策(76'10-齐丹),7-莱万多夫斯基(76'39-斯蒂珀曼),19-格罗斯克罗伊茨(55'16-布瓦什奇科夫斯基)/18-巴里奥斯。

  沙尔克主场1比3负美因茨。冠军杯出局后,沙尔克的主要目标是与杜伊斯堡的德国杯决赛。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亨特拉尔替下梅策尔德,结果他2分钟后打破僵局,法尔范开出角球,劳尔头球攻门,亨特拉尔挡进左下角,1比0。但此后客队连下三城逆转。第52分钟,霍尔特比妙传,有越位嫌疑的许尔勒近射扳平。第82分钟,阿拉吉右路传中,霍尔特比左脚射门从诺伊尔裆下钻进,2比1。第85分钟,霍尔特比左路低传,诺韦斯基再下一城。

  沙尔克(4-4-2):1-诺伊尔/22-内田笃人(84'31-德拉克斯勒),4-赫韦德斯,21-梅策尔德(46'25-亨特拉尔),3-埃斯库德罗/17-法尔范,32-马蒂普,14-帕帕多普洛斯,18-胡拉多//7-劳尔,9-埃杜(68'查里斯特亚斯)。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