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足联执委会致信成员协会 要求全力支持布拉特连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7: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下月谋求连任又多了一份巨大支持。欧足联执委会今晨致信欧足联成员协会,要求他们在国际足联主席竞选中一致支持布拉特。

  这封公开信由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及其他15位欧足联执委共同署名,信中写道:“欧足联执委会一致决定在6月的国际足联主席竞选中全力支持布拉特,并强烈希望欧足联成员协会也这样做。”

  在国际足联208个成员协会中,欧足联占了53个。按规定,在6月1日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中,每个会员协会都有一票。获得欧足联执委会支持,对于布拉特谋求第四个主席任期是一大支持。

  据悉,在今晨欧足联执委会决定对于国际足联主席竞选两位候选人的态度时,执委会没有多加讨论便一致决定支持布拉特。这对于另一位候选人、亚足联主席哈曼是一巨大挫折,因为哈曼此前曾表示,要与普拉蒂尼联手,共同对付布拉特。

  此前,拥有10个会员协会的南美足联也决定一致支持布拉特。余下的亚洲、非洲、中北美洲、大洋洲足联尚未决定是支持布拉特,还是支持哈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哈曼挑战布拉特专题 

更多关于 布拉特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