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施压裁判称该曼联受益 1人专为欧冠战巴萨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和切尔西的关键大战前,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又开始了拿手好戏,对主裁判韦伯施加压力,他称红魔一直担心关键判罚对自己不利,而这一次“运气”应该站在曼联这一边了。

  当被问道是不是担心裁判判罚影响比赛时,弗格森说:“老实说,那绝对是我们最大的担心,霍华德-韦伯肯定是这个国家最好的裁判,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我们只是希望,这一次该轮到我们拥有一点‘运气’了。”

  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并不想和弗格森纠缠打嘴仗,他说:“你需要有两个人才能打得起来,而我是一个和平主义者,我对于英超的裁判拥有绝对的信任。”

  对于曼联来说,一个利好的迹象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韦伯过去执法的九场比赛中,红魔都获得了胜利。

  另外弗格森还表示,如果击败切尔西,将可以确保英超冠军,而曼联出色的主场状态让他们感到有信心。“我们的主场成绩也许在欧洲都是最好的,”弗格森说,“所以我们才能排在现在的位置,这个赛季我们主场的一些表现绝对是非凡的。”

  “希望这能让我们在周日得到想要的结果,因为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如果我们获胜,我们应该可以赢得联赛的冠军。”

  弗格森没忘了继续给切尔西“找麻烦”,他称蓝军之所以能够在争冠战中卷土重来,转折点就是在斯坦福桥2比1击败曼联那场球,而那场比赛的“环境”有问题。

  弗格森说:“那场比赛的结果是他们改变的起点,我们都知道那场比赛的‘环境’,我不需要再细说了,但比赛结果让他们振作了起来。”那场比赛后,弗格森因为批评裁判阿特金森遭到处罚,现在他重提那场球,用意恐怕还是给裁判施压。

  “我们输给了阿森纳,这为切尔西打开了大门,”弗格森继续说,“但我们一直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联赛。英超是很难赢的,我们知道这一点,因为我们已经有十九年参与争冠了。”

  “所有人都知道周日比赛的关键性,因此在周三(欧冠对沙尔克04的第二回合)我安排阵容时做出了一些调整,我想给我们一个真正的机会,将会有一支体能充沛的阵容,在赛季的这个阶段,这可能会带来不同。”

  “我不知道切尔西会怎么打,上周我看了他们的比赛,却没有得到任何东西。德罗巴打满了全场,因此你会期待他出场,但他开场打的是右翼,然后托雷斯去了那里。周日时他们两人是否都会首发很难说,但无论他们怎么安排,我们都有球员可以应付。”

  周日的比赛鲁尼将可以首发,但苏格兰中场弗莱彻的身体状态还没有完全达标,弗格森的计划是,让弗莱彻逐渐融入比赛,等到5月28日和巴塞罗那的欧冠决赛中争取达到最佳状态。

  “周三的比赛是向前迈进的一步,弗莱彻踢了二十分钟,但这只是给他心理上一个振作,他还有一些事情要做。距离欧冠决赛还有差不多三周时间,那场比赛是他的目标,如果他能够达标,这对我们来说会是一个很大的利好,因为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大赛型球员。周日他不会首发,但他的训练正在增加强度,这会给他所需的场上感觉。英超中我们还要打布莱克本和布莱克浦,还有加里-内维尔的纪念赛,因此弗莱彻可以得到一些比赛时间,帮助他达标。”

  弗格森擅长心理战,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这回对裁判施压就是手段之一。曼联中场斯科尔斯承认,这么多年来,老爵爷的这一手曾起过很好的效果,最著名的就是1996年让纽卡斯尔主帅基冈在电视镜头前彻底失态。

  斯科尔斯说:“这么多年来,弗格森和其他主教练有过一些著名的交锋,今年他会找谁,我不确定,但他非常擅长这个。而且对我们来说,他是可以让我们平静下来的影响,在赛季冲刺阶段的处理上,没有哪个主教练比他更出色。在几乎二十年的时间里,他一直在为冠军而战,因此他知道自己想做什么。”

  “我们和上赛季一样渴望,看到别的球队庆祝的滋味并不好,因此我们想确定,今年庆祝的将是我们。”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帕特里西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