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不赢曼联就恐下课 安帅:欧冠之仇这场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1:16  新浪体育
安切洛蒂压力很大安切洛蒂压力很大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周日面临与曼联的关键一战,这场比赛不仅将决定英超冠军的归属,还可能决定主教练安切洛蒂的命运,据《太阳报》称,如果不能逆转曼联夺冠,那么安切洛蒂很可能将在赛季末下课,因为老板阿布不能接受一个没有冠军的赛季。

  安切洛蒂本人也承认了这种可能,他说:“如果认为俱乐部可能换帅,这不是什么疯狂的想法,每个俱乐部都有可能在赛季末换教练,如果他们想这么做的话。”

  “我说了我没有意见,我已经尽了全力,但俱乐部必须评判我的工作,如果他们认为我的工作不错,我会留下,如果他们认为不够好,他们可以换帅。我希望留下,但我非常平静。”

  有消息称安切洛蒂可能在夏天加盟罗马,对此意大利人说:“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未来有一天我希望执教罗马,那一直是我的愿望,然而这不意味着我明天就去,我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一年,我在伦敦很愉快。”

  切尔西在三月初时还落后曼联15分,但在过去的九轮比赛中他们只丢了2分,现在距离曼联只差3分,如果在老特拉福德取胜,那么将一跃压过曼联成为英超夺冠热门。不过由于在欧冠中输给了曼联,如果这次再被红魔击败,那么阿布很可能决定解雇安切洛蒂,并开始寻找八年里的第七个主教练。

  对这场比赛,安切洛蒂称和欧冠决赛一样重要,由于输给曼联,蓝军无缘欧冠后面的比赛,但安帅称这场比赛是一个复仇机会,可以用来弥补无法参加欧冠决赛的遗憾。“我们想打欧冠决赛,但能打不同类型的决赛,我们应该高兴,我们可以把这场比赛比作一场决赛。我们必须准备好,就像打一场决赛。”

  “打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大压力,但你必须保持放松,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太忧虑,因为这会消耗能量。这个赛季并不理想,但现在又有了这个机会,球队还活着,这意味着球员们很顽强,是非常职业的,在被曼联淘汰出欧冠后,反弹起来并不容易,但他们做到了。”

  “曼联是热门,因为他们多三分,如果我们能获胜,不会决定什么,如果他们获胜,他们将赢得冠军。”

  谈到曼联前锋鲁尼,安切洛蒂说:“鲁尼的位置不好控制,他跑动很多,经常回撤,但显然我们必须做些什么来控制他。我们不会找一个人专门盯防他,保持队形是很重要的。”

  至于切尔西锋线的安排,安切洛蒂说:“我想说的是,锋线的安排不会是决定性因素。比赛将会由球员的勇气、顽强决定,我们不需要担心太多。”

  “派托雷斯不是赌博,他是一个优秀的前锋。我希望球员们能理解,是否首发不那么重要,他们将会参与的,即使打二十分钟。我们凭借一些替补球员赢得过比赛。去年四月份在老特拉福德我们获胜了,德罗巴进球,要想赢得比赛,我们不仅需要十一个球员,我们需要所有参与的球员都准备好。”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贝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