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购卡卡遭曼城高价血拼 签新德罗巴须弃购另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夏季转会市场上遇到劲敌,据西班牙媒体称,该队收购皇马中场卡卡的计划,有可能遭到曼城的拦截,后者的出价比蓝军更具吸引力。

  《马卡报》称,切尔西准备为卡卡出价2500万英镑,但皇马方面想要更多。曼城方面的介入给了伯纳乌咬紧价格的底气,该报称,曼城愿意用阿德巴约外加2250万英镑转会费来交换卡卡。早在2009年1月,曼城就曾出价1亿英镑收购还在AC米兰的卡卡,但巴西人拒绝前往,如今卡卡本人的态度未变,他更想去切尔西和安切洛蒂会和。

  比利时媒体则披露,切尔西还在力争签下有新德罗巴之称的17岁中锋卢卡库,这位安德莱赫特前锋一直和蓝军传闻不断,《比利时日报》称,两家俱乐部之间已经展开了具体的谈判。

  该报称,阿布希望在5月底前敲定卢卡库的转会,但安德莱赫特方面除了咬住1800万英镑的要价外,还提出了一个条件,要求蓝军放弃追逐根克队的攻击手凯文-德布鲁尼。

  德布鲁尼在1月份曾经造访斯坦福桥,切尔西希望签下他,但安德莱赫特队对他十分感兴趣,据《比利时日报》称,在有关卢卡库的谈判中,安德莱赫特提出两个方案,一是切尔西出让德布鲁尼的签约权,另一个是蓝军签下德布鲁尼,但要把他免费租给安德莱赫特两个赛季。目前,双方的谈判还在进行中。

  不过来自西班牙的最新动态,可能让切尔西很感兴趣,马竞前锋阿圭罗的经纪人明确谈到转会,并提到了切尔西和曼联的名字。“阿圭罗夏季转会?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阿圭罗这样的球员总受到世界顶级球队的关注,”经纪人布鲁诺-撒丁说,“切尔西和曼联在关注阿圭罗,他只有22岁,显然希望参加最高级别的赛事(欧冠),但目前还没有具体情况。”切尔西老板阿布据称对阿圭罗一直很感兴趣,但阿根廷人的引进难度较大,索要工资又高,在已经拥有了托雷斯后,切尔西可能会侧重于强力中锋类型的引进,作为德罗巴的未来接班,从这一点说,卢卡库是最合适的人选。

  另外,切尔西中场埃辛的经纪人否认了和AC米兰的传闻,近日有流言称红黑军想买埃辛,但经纪人皮维特乌说:“这不是真的,我和米兰或其他任何球队都没有接触,所有人都知道,切尔西对埃辛很满意,埃辛在这里也很愉快。在未来三年,他都希望留在伦敦。”去年夏天,埃辛和切尔西续约到2015年,他仍然是蓝军看重的中场支柱。

  而据切尔西首席执行官戈尔雷称,蓝军已经雇佣了一家机构,来开拓在中国的市场。英国的ECN体育公司将代表切尔西开发中国的市场。戈尔雷说:“我们希望密切合作,来拓展切尔西球员在中国的形象和声望。”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贝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