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不服判决再上诉欧足联 力求处罚巴萨球员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3:36  新浪体育
欧足联官网截屏欧足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路透社消息,皇马对欧足联之前的判决不服,再次向欧足联上诉。

  3天之前,对于皇马和巴萨之间的相互指控,欧足联宣布了处罚结果,“巴萨球员在场上并没有故意惹怒对手的行为,而佩佩的红牌,裁判已经做出了确凿无疑的决定,佩佩也将因此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禁赛。”

  而对于穆里尼奥炮轰裁判和巴萨教练,欧足联称:“巴萨方面提出的指控欧足联早已经宣布开始调查,并表示会在5月6日(欧洲时间)给出调查结果,而不会再针对穆里尼奥对巴萨方面的一些不当言论另立新案。”

  目前欧足联对于穆里尼奥的处罚结果还没有出炉,皇马却再次提出上诉。这次针对的是欧足联对于巴萨球员“包容”。

  用皇马方面的表述来说,巴萨球员在“用不正当行为不断地侵犯皇马队员,并且逃过了裁判的处罚”,而且特别指出佩佩被罚下场是非常不公平的。欧足联在官网上确认,皇马已经正式提出了上诉,他们要求处罚包括布斯克茨、佩德罗、阿尔维斯、凯塔、马斯切拉诺和巴尔德斯在内的6名巴萨球员。

  据悉,欧足联的上诉机构将于5月16日进行听证会,届时会对皇马的这次上诉作出回应。

  (FRANK)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