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建议马拉多纳头像上钞票:他的贡献大于前总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3: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球王”马拉多纳的花边新闻总是层出不穷,如今马拉多纳的拥趸竟然建议将面值10比索的纸币图案改成马拉多纳的头像。

  目前,10比索纸币上的图案是阿根廷独立战争时期的英雄人物曼努埃尔·贝尔格拉诺将军,但是马拉多纳的粉丝认为,马拉多纳对阿根廷的贡献更多,而国际影响力更是比贝尔格拉诺大多了。还有粉丝认为,即便马拉多纳比不了贝尔格拉诺将军,那也肯定比阿根廷发行的2比索纸币上的阿根廷前总统米特雷厉害,即便马拉多纳的头像不能印上10比索,至少也能取代2比索上的米特雷。

  这一建议提出后,在网络上支持者和反对者都不在少数,而有部分阿根廷球星梅西的支持者则提出,梅西比马拉多纳更出色,如果马拉多纳能印在钱上,那梅西也可以成为纸币上的图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