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唾手可得老贝大嘴不放松 大谈执教辉煌控球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2: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只要没拿到实际的冠军,就不要谈冠军如何如何。”周一老贝接受米兰电台采访时用了严谨的语调,“3轮若拿不到1分,那可真是史上最倒霉的事。我觉得能拿到。伊布拉打进夺冠进球意味独特?不,我没有喜好,谁进球都一样,阿比亚蒂进也不错。”

  米兰老板认为上轮对博洛尼亚错失多次门前良机,“是缺少伊布拉、帕托、因扎吉3个前锋的结果。罗比尼奥和其他球员错过的机会,是真正的前锋不会错过的,他们都不是真正的箭头。在我眼里,帕托就是纯正的中锋。他的才华毋庸置疑,可位置需要再明确一下。他喜欢远程起动,高速突破,但我认为他应该待在禁区内或禁区附近,我每次见他都跟他强调:你是中锋,不该是第二前锋。”

  老贝又进入唯我的足球模式,大谈技战术,“阿莱格里具备足够的技术和人文才干获得无数胜利,步萨基、卡佩罗、安切洛蒂的后尘。如今的米兰踢得还算漂亮,但控球不行。想要控球好,必须进行专门训练,特别在体能下降影响全队战术之时多练。我执教时,我的球队赢得所有荣誉,我们能连续20脚传递不丢,对手只能犯规才能阻挡我们,我们一拿球,观众就大声呼喊。这一点,现在米兰还做不到,每场给对手那么多机会去射门,真难以想象和接受。”又拿他执教的业余球队和意甲相比,老贝的单相思回顾成了米兰必备调味品。“下赛季想赢什么?从意大利杯到世俱杯,全部。”老贝进入到属于自己的角色,“我已为米兰投入太多,这些年平均每年5000万欧元,本赛季7000万。我还会继续这种高投入,给球迷送上奢侈的礼物。大家都喜欢梅西、C·罗,可西班牙足球太富有,享有与我们不同的税收制度,我们的经济也很难和英超抗衡,所以跟他们竞争猎物太难。米兰一贯瞄准冠军级球员,但更重要的是,米兰需要11个冠军级球员甚至20个这样的球员,要以全队取胜。而且足球不再是里维拉那个时代的足球,现在的足球更需要强壮的体格。”

  老贝为女儿进入米兰董事会高兴,“不管我在哪总能在电视上看到她,镜头经常对准她,形象很好,她本来长得就很漂亮。”老贝的话不由让人想起他陷入的性丑闻,对女性的评价从不离漂亮二字。“我给她什么建议?反了,现在应该她给我建议。我没说过想把圣西罗命名成我的名字,只说贝纳布的头衔才是我的一半,球场就以他命名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