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坦德收购骗局谎言继续 “逃逸”之人身背4宗诈骗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2: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谎言还在继续,但时间已经没有了。4月26日是印度骗子阿里·赛义德缴纳收购桑坦德尾款的最后时限,但桑坦德俱乐部的账户上仍然没有多出哪怕1个欧元。

  报纸上仍然充斥着赛义德的豪言壮语:“邀请贝尼特斯执教桑坦德”,“我跟巴林王室关系密切,会有来自巴林的投资”……然而事实是,如果他对桑坦德收购的尾款不到,桑坦德可能会进入破产保护的法律程序。4月26日,原本是赛义德付完桑坦德积欠坎塔布连大区政府税款和前俱乐部所有人蒙塔沃收购款项尾款的最后期限,但赛义德除了2月宣布收购时分别向两者支付了49.6万欧元头款后,就再未掏出过1欧元。

  赛义德积欠的是3期每期135万欧元的款项,以及66万欧元的尾款,合计471万欧元。而且,周三拖欠西班牙财政部的180万欧元也到期了,赛义德仍然没有任何表示。2012年7月前,赛义德还得支付大区政府700万欧元,以及蒙塔沃800万欧元的收购款——目前看来,这笔钱也是镜花水月。进入3月以来,围绕着赛义德的就只剩丑闻:他连续4次食言,未能支付拖欠球员的170万欧元奖金;在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的诈骗案东窗事发,前者涉及1亿欧元,后者则涉嫌诈骗当地商人260万欧元的佣金。桑坦德的负债相当于俱乐部预算总额的5倍,俱乐部上下都等着赛义德许诺的资金,先还掉拖欠西班牙财政部的1500万欧元,但赛义德连200万的首期款都没给。

  另外,至今还拖欠着11名球员上赛季的170万欧元奖金,赛义德每次都说的钱已经汇到俱乐部账户,但俱乐部的财务每次查询都是失望的表情。显然,骗局已到了必须被揭穿的地步,可俱乐部主席佩尼亚还抱有最后一丝希望。而赛义德已逃到了巴林,号称要在那里寻找到巴林王室资本,在6月将桑坦德套现出售。可时至今日,身背4宗诈骗官司,从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到马来西亚都在通缉的赛义德,还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他在融资方面取得了成功。

  坎塔布连大区政府主席,也是桑坦德小股东的雷维利亚站出来说了真相:“赛义德从来没看过足球比赛,在桑坦德的包厢里,他看到后卫回传门将都热烈鼓掌,像个白痴。他对足球根本一窍不通。”雷维利亚也已经委托德勤和瑞士信托银行调查赛义德的西海湾咨询公司,是否拥有足够的资本完成对桑坦德的收购。依照赛义德的陈述,他的公司去年实现了1.24亿欧元的利润,但没有人看过详细的财务报告。等德勤和瑞信的评估报告出台,赛义德的画皮也就没有任何表演作用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桑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