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官方宣布续约18年功勋 绝对领袖将效力至20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0:53  新浪体育
尤文宣布续约皮耶罗尤文宣布续约皮耶罗

  新浪体育讯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宣布队中的绝对精神领袖德尔·皮耶罗将同球队续约1年,新合同将于2012年6月30日到期。

  皮耶罗同俱乐部主席阿涅利在俱乐部的新体育场完成了这一续约,尽管球场还没投 视频-致永远年轻的斑马王子 皮耶罗本赛季精彩瞬间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入使用,但是能够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已经让它意义非凡。

  皮耶罗的续约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此前皮耶罗的合同将在下月末到期。在正式续约之前意大利媒体便透露皮耶罗同俱乐部的谈判进展顺利。

  在新球场签下新约的皮耶罗表示:“我现在站在新球场当中。这里是尤文的舞台。下赛季,这里就是尤文的新家。而我也在新合同上签了字。”

  出生于1974年的皮耶罗在1993年加盟斑马军团,本赛季是他加盟球队的第18个年头。

  皮耶罗新合同的具体年薪仍未透露,不过普遍认为皮耶罗的年薪相对于今年的400万欧元将有所降低。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