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誓死不祝贺米兰夺冠 公开否认国米彻底推倒重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0: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周二,巴乔到佛罗伦萨和米哈一起探望博尔格诺沃时说:“米兰理应得到冠军,没人抢得走。”

  莫拉蒂说:“不管谁拿到联赛冠军,豪门也好小球队也好,都是实至名归的。米兰最有连续性,发挥到理想水准的机会最多。”执行董事保里洛随后做了翻译:“米兰确实配得上冠军,没什么可说的,如果要从他们手里抢来冠军,必须比他们更优秀。这道理很简单。”两位国米高层都讲述了米兰夺冠的合理性,公众场合表现出客观和风度,可拒绝向米兰祝贺,心有不甘。

  加利亚尼从媒体得知莫拉蒂的话,起初说“我不知道他本人说了什么,没法评判”,后来改口“他说得当然对,夺冠的一定实至名归。这不是给米兰的直接祝贺,所以我也没什么可说的”。

  莫拉蒂自知处下风,避开和米兰的正面交锋,迂回褒扬国米:“每年都说豪门要重启,但国米够强,否定这一点是罪过。我不能把国米拆掉,而要把她变得更强更青春,只需要部分的年轻化就够了。至于哪个部分,再说……我在电视上得知特维斯到了米兰城,但国米跟他之间什么都没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莫拉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