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拍电影同巨星飙戏 曝演歹徒先学功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0:16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的巨星之路开始走向电影圈罗纳尔多的巨星之路开始走向电影圈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退役之后并没有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离开了球场的他转身便进入了摄影棚。闲不住的“外星人”即将在电影《Open Road》中出演角色,这部巴西美国联合拍摄的电影将由巴西导演马尔西奥-加西亚执导。

  马尔西奥-加西亚在本周三确认罗纳尔多将会出现在他的新电影《Open Road》的演员表中。此前专栏作家乔伊斯-帕斯科维奇曾写到罗纳尔多将出演一名歹徒,不过马尔西奥-加西亚表示,罗纳尔多所扮演的角色并非如此简单。除了参与电影的拍摄之外,罗纳尔多还是该部电影的制片人。罗纳尔多将首先在亚伦·斯佩瑟的手下进行训练,好莱坞著名动作巨星威尔·史密斯就曾将和他合作。

  罗纳尔多也不忘在自己的微博上和导演开着玩笑:“你真的相信我啊!为了演好这部电影,我还得从头开始学习表演。”

  马尔西奥-加西亚在回应罗纳尔多的时候,难掩得到这位大牌加盟的兴奋:“威尔·史密斯的教练会教好你的,你一定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电影将会于今年6月份在洛杉矶开始拍摄,曾主演过《教父Ⅲ》的著名影星安迪-加西亚和因《天生杀人狂》一炮走红的女影星朱丽叶特-刘易斯将领衔主演这部电影。

  涉足电影圈的足球明星大有人在,《一球成名》和《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中的贝克汉姆、《寻找埃里克》中的曼联国王坎通纳、还有《胜利大逃亡》中的贝利都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连齐达内、劳尔、卡纳瓦罗、托蒂、梅西这样的低调球星也在不少电影中留下了自己的影响。罗纳尔多的这次“触电”会留下怎样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