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马纳曼:穆里尼奥在西甲树敌太多 但仍将执教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皇家马德里球员麦克马纳曼认为,穆里尼奥下赛季会继续执教皇马,但他的帅位岌岌可危。

  本赛季,穆里尼奥没能带领皇马夺取冠军联赛冠军,皇马在西甲也无望登顶。与此同时,有很多人认为,葡萄牙人近几个周的言行破坏了皇马的形象。

  麦克马纳曼指出,穆里尼奥在皇马的帅位不稳固,但应该可以继续执教一个赛季。

  “问题的关键是媒体的负面报道是否足以让皇马更换教练,”麦克马纳曼说,“我觉得穆里尼奥应该可以留任,但有些勉强。公平地说,他树敌不少。皇马最关心的是俱乐部的声誉和光辉形象,迪·斯蒂法诺时期是他们的榜样。”

  “皇马一向都注重自身形象,是人们心中的绅士俱乐部。最近一段时间,皇马在西班牙的声誉遭到破坏,在欧洲范围内的破坏程度更大。我和一些西班牙记者交谈时,他们说穆里尼奥拥有皇马球迷的支持,因为他带领皇马夺取了国王杯,还在联赛和冠军联赛中与巴萨展开竞争。”

  麦克马纳曼对皇马从冠军联赛中出局感到失望,但他也坦承,巴塞罗那晋级决赛对足球本身有好处。

  “表现更好的球队取胜了,”他说,“我们都希望看到精彩的比赛。我觉得巴萨踢得更好,所以他们理应进入决赛。我尊重国际米兰和拜仁,但我不得不说,比他们表现更好的球队没有进入去年的决赛。但今年进入决赛的球队可能是西甲冠军和英超冠军,这样的比赛是大家所期待的。”

  (KKGonzalez)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