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突传莫拉蒂全力签拜仁王牌! 2400万+飞翼购罗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0:46  新浪体育
国米全力以赴签下罗本(罗马体育报头版)国米全力以赴签下罗本(罗马体育报头版)

  新浪体育讯 就在国米转会工作陷入停滞的时刻,当地时间5月4日,《罗马体育报》如同在沉闷的国米天空投下一颗惊雷一般透露,拜仁王牌飞翼罗本极有可能在下赛季正式加盟国米!

  罗本从德甲转战意甲的消息并不是凭空而出,早在大约2个月前,由于当时拜仁在联赛中战绩糟糕,很有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冠比赛。在国米客场挑战拜仁的比赛时,就有意大利媒体透露,加利亚尼前往慕尼黑,就是为了签下不愿意无缘欧冠的罗本。不过随后,罗本的交易由于拜仁在德甲中战绩的飙升而渐渐沉寂。但到了5月份,罗本在拜仁对队中的情况却发生了闪电的突变,他和里贝里的关系正式破裂,这也将他推向了离开拜仁的境地。

  据德国《图片报》透露,在拜仁战胜沙尔克之后,罗本和里贝里,这两位拜仁的天王级人物在更衣室内发生了激烈的争吵。里贝里怒骂罗本永远只为了自己的心情而踢球,从来不考虑球队的整体利益,愤怒的里贝里甚至喷出了脏话,而罗本则只是冷淡的回复了“OK”。事实上,这并不是罗本本赛季第一次与队友发生激烈争吵,上半赛季他就由于在比赛中太注重个人表现而与穆勒在场上发生了冲突,甚至被德国的摄影记者抓了个正着。

  正是这次争吵后,罗本已经下定决心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拜仁。据了解国米以2400万欧元现金加上潘德夫的报价向拜仁求购罗本。其中潘德夫原本就是拜仁所心仪的球员,此前意大利媒体曾经传出消息称拜仁希望在今年夏天,以800万欧元的身价买进潘德夫。因此如果国米将潘德夫加入交易之中,不仅能够满足拜仁心愿,也能够降低一部分的转会费用,而莫拉蒂正在全力以赴的促成这笔交易的完成。

  从潘德夫和罗本的位置来看,两人几乎等于互换,但从进攻的威胁上来看,罗本对球队的贡献显然要比潘德夫高出数个等级。然而,国米的这笔交易也并非十足的保险,最为关键的一点莫过于罗本的伤病。对于高速突破的边锋来说,罗本的伤病是制约他职业生涯的最重要因素,他能否在意大利严密、凶狠的后防线上从容发挥,避免罗纳尔多式的伤病,或许是莫拉蒂思考的重要原因。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罗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