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垂涎天王重申宁死不投红魔 5000万买他绝对是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09:07  新浪体育
诺伊尔被瓦伦西亚“羞辱”诺伊尔被瓦伦西亚“羞辱”
此役,诺伊尔很少勇猛出击此役,诺伊尔很少勇猛出击

  新浪体育讯 6-1,曼联(@曼联新闻)两回合战沙尔克04,先后6次洞穿了德国国门诺伊尔把守的大门。与首回合的神勇发挥相比,此役诺伊尔略显沉寂,而且,还在第二个丢球上犯下了致命的失误,赛后受到了贝肯鲍尔的批评。而诺伊尔在赛前接受采访时,更是将自己与曼联划清了界限。

欧冠视频-中场悍将禁区线突施爆射 诺伊尔黄油手送礼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第2分钟,诺伊尔冲出球门区试图大脚解围,但最终还是将球碰出底线;第26分钟,吉布森精准直塞,瓦伦西亚高速插上形成单刀,诺伊尔弃门出击,但被瓦伦西亚打穿小门,沙尔克04在客场以0-3的总比分落后;然而,诺伊尔的尴尬仍在延续。第31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内回做,吉布森怒射,诺伊尔扑救时手型不对,结果,皮球打在他的手上又折射到门柱上,随即反弹入网,0-2,沙尔克04以0-4的总比分落后,事实上已经回天乏术。

  3分钟后,心情急躁的诺伊尔还与瓦伦西亚发生了点小冲突,前者用手推了瓦伦西亚一把。第35分钟,瓦伦西亚接安德森传球,禁区内与诺伊尔形成一对一,但诺伊尔一直未动,双方对峙2秒后,瓦伦西亚晃开角度射门被沙尔克04后卫在球门线前挡出;下半时,诺伊尔一度发挥神勇,第55分钟,贝巴禁区内回做,安德森弧线球射门,诺伊尔神奇的用指尖将球碰出底线;第70分钟,朗尼克用前锋亨特拉尔换下中卫赫韦德斯,以图破釜沉舟,但后防线却露出了巨大的漏洞。第72分钟,安德森禁区内连续射门,再次洞穿了诺伊尔把守的大门;4分钟后,贝巴右路传中,安德森轻松将球推进近在咫尺的大门,1-4,沙尔克04无力回天。尽管如何,第91分钟,诺伊尔还是奋力扑出欧文的远射。

  平心而论,这四个丢球中,只有第2个属于诺伊尔失误,其他三个丢球,他能做的并不多。最近一段时间,诺伊尔成为了曼联重头考察目标。曼联守门员教练斯蒂尔本人最看好诺伊尔来接班范德萨,弗格森在两队首回合交锋后也对诺伊尔动了心思,但诺伊尔却始终无意加盟曼联。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诺伊尔重申自己不会在今年夏天出国踢球,劝曼联不要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了。“曼联的球探们去德国观看过我的比赛,我绝对感觉很骄傲,但对我来说,转战英超并不是我现阶段的一个选择。此刻,我不能确切的说出下赛季我将会在哪里效力,因为我向很多人承诺过不说,但我不期待那是在英格兰,尽管我尊重英格兰伟大的足球文化。”

  “我们正在备战欧洲本赛季最吸引眼球的比赛之一,当你备战与曼联的两回合比赛时,根本就没时间考虑自己的未来。我与沙尔克的合同到2012年结束,俱乐部知道我不会续约了,但对我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沙尔克是我的俱乐部,感谢他们让我成为了德国国家队的门将。我知道很多沙尔克的球迷不能接受我的决定,但我必须要在职业生涯中尝试做一些别的事情。”

  “我认为瓦伦西亚和国际米兰低估了我们,如果曼联也这样做,这对我们自然很有利。如果他们不这么做,我们也有能力对付他们,这是毋庸置疑的。一场欧冠半决赛意味着很高的奖金,这意味着会有些许的神经质。我们必须要专注,作为一名门将,我必须将注意力集中在他们的前场球员身上。鲁尼、埃尔南德斯和贝尔巴托夫,他们拥有欧洲最强的攻击力之一。”

  尽管诺伊尔赛前信誓旦旦,但由曼联替补组成的攻击群还是让他四次从球网中捡球。德国媒体称,拜仁和沙尔克04双方在昨天已经开始了第一轮的谈判。拜仁的底线是2000万欧元,昨天首次报价1400万欧元外加附加条款,但沙尔克的底线是2500万欧元。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甚至声称,可以用5000万欧元去追逐诺伊尔,但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坚称,绝对不会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去买诺伊尔。在赛季中一度被范加尔树为头号门将的克拉夫特已经决定在今夏离队,他的新东家很可能是升班马柏林赫塔,大度的克拉夫特甚至号召拜仁球迷欢迎诺伊尔的到来,承认自己的水平不如德国一门。

  现在来看,诺伊尔加盟拜仁只是时间的问题了,赛前一天弗格森力劝范德萨果断在今夏退役,或许老爷子对范德萨的接班人选已经胸有成竹。曼联不会强人所难,更不会像贝肯鲍尔所说的一样,用5000万欧元去购买诺伊尔,除非弗格森或者是格雷泽疯了,但这样也好,弗格森会全力追逐自己心中的NO.1德赫亚,而且,世界上还有很多像德国国门阿德勒这样的顶级门将一直在对曼联开启着大门。

  (安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诺伊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