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尔克将帅心服口服为4强自豪 贝肯鲍尔:曼联过于傲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0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较量中,曼联(@曼联新闻)主场4-1轻取沙尔克04队,两回合以总比分6-1昂首晋级决赛。在赛后,沙尔克04上下也对比赛发表了看法。

  沙尔克04队主教练朗尼克在赛后表示:“我们遇到了比我们更强的对手,我们已经尽了全力。第一个丢球的失误是致命的,不过现在每个人都应该为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沙尔克04后防大将霍维德斯在赛后说道:“比赛的进程和我们所设想的不太一样。曼联队的实力要强过我们,他们的替补也同样有着不俗的实力。我们能够进入半决赛已经是不错的成绩了,尽管我们没有曼联那样顶尖的实力。”另一名后卫梅策尔德说道:“我们已经尽力踢了,但是曼联队的实力还是太过强大。”

  在比赛中表现不是很稳定的诺伊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今天不属于我们,失败是痛苦的,对阵曼联队我们不能这样踢。在首回合0-2落后的情况下,要想晋级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奇迹,但是能够进入欧冠的四强,我们有理由为我们的成绩感到自豪。”

  诺伊尔在比赛中的一次失误也直接导致了沙尔克04的第二个丢球,对于这次低级失误,贝肯鲍尔觉得很不应该:“同样的球在首回合,他可能不需要用手就能扑住。”

  沙尔克04俱乐部经理海尔德在赛后表示:“曼联队的替补阵容同样强大。对于比赛的结果我们当然感到很失望,因为看到对手的排兵布阵后本来还燃起了一丝翻盘的希望。在两场比赛中我们都没能展现出应有的实力,不少球员缺少取胜的勇气,曼联队应该晋级决赛。不过能够进入半决赛已经比预想的成绩要好了。” 当曼联排出轮换9人的阵容时,贝肯鲍尔也是惊奇的说道:“这实在是有些太傲慢了,派出替补阵容和沙尔克作战。”但是比赛的结果说明了曼联的板凳厚度依然惊人。

  (宁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沙尔克04 朗尼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