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确定600万售两年废人 签沙辛替身被曝标价2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真是搞不懂,为什么库蒂尼奥这样的球员竟然无法在国际米兰那找到一个位置。”著名的南美足球专家杜兰特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对库蒂尼奥在国米的现状相当惊讶。然而由于自己身体条件的限制,库蒂尼奥几乎可以确定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国际米兰,他最起码会被租借到其他球队锻炼一个赛季。

  贝尼特斯曾建议库蒂尼奥前往英超,尤其是利物浦,不过《国米新闻》则表示,库蒂尼奥下赛季仍然将留在意甲赛场上。《国米新闻》称,库蒂尼奥最好的道路就是租借到其他球队12个月,大约1个月前,一家西班牙俱乐部对他产生过兴趣,而在几天前,确实有英超球队向国米提出过请求,但国米显然更愿意让库蒂尼奥更进一步适应亚平宁的足球风格。据了解,切沃主席坎佩德利对于库蒂尼奥非常欣赏,鉴于国米和切沃之间的良好关系,库蒂尼奥很有可能在6月份正式确定租借加盟切沃。

  于此同时,马里加也将离开国米,他的目的地则将是英超,目前维拉、纽卡斯尔联以及伯明翰都有意愿引进肯尼亚人。而马里加在英超还会遇上一位国米的故人,那就是冬季被租借到桑德兰的蒙塔里。据《全市场》透露,虽然在国米的表现不佳,但蒙塔里的表现却征服了桑德兰,蒙塔里的经纪人皮瓦特奥透露,“桑德兰很希望留下蒙塔里,所以他们希望能够与国米达成经济协议。”据了解蒙塔里目前的身价大约是600万欧元-800万欧元之间,而为了清洗蒙塔里,国米将给桑德兰一定的折扣,双方很有可能在600万成交。

  沙辛被曝与皇马达成协议之后,国米在中场的引援也传出了最新的目标,虽然此前是意大利媒体报道称波尔图中场费尔南多可能加盟尤文,但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则表示国米在失去沙辛之后,已经闪电将目光转向了费尔南多。球员的经纪人卡纳瓦透露费尔南多确实有可能离开波尔图,而天空体育的布法也表示费尔南多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任何想要收购他的球队都必须立即采取行动。但是,就像《全市场》所说的,1800万欧元的身价以及非欧盟护照将是横亘在国米收购之前的最大障碍。

  除此之外,巴西圣保罗的卡斯米罗也是引进沙辛的替身之一,这位有着“新梅洛”之称的巴西新星已经吸引了多家欧洲球队的目光。但是由于甘索、内马尔等人在欧洲转会市场上均被标上高价,因此卡斯米罗的身价也是惊人的飞涨,目前已经高达1500万欧元,甚至可能达到2000万欧元。不过杜兰特就建议国米在卡斯米罗的转会上谨慎行事,因为1992年出生的卡斯米罗并没有像甘索那样得到验证,国米贸然收购很有可能犯下大错。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