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首席球探曝一笔收购 世界杯冠军性价比恐超斯内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1:56  新浪体育
马丁内斯马丁内斯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确认曼联今年夏天会有大手笔引援,中前卫位置是重点之一,英国媒体近期聚焦的热点是斯内德,不过另外一些迹象显示,弗格森还有其他的考察目标。

  西班牙《体育报》披露了一个重要线索,曼联首席球探、弗格森的兄弟马丁-弗格森出现在西甲毕尔巴鄂和西班牙人的比赛中,该报称,曼联人的考察目标有两个,重点是毕尔巴鄂的中前卫哈维-马丁内斯,另一个是西班牙人的门将卡梅尼。

  马丁内斯是毕尔巴鄂的重要支柱,司职中前卫,虽然才22岁,但已经是西班牙国家队成员,随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这名中场的活动范围很大,纵向能力比较强,难得的是身高1米90的他脚下非常细腻,突破能力相当不错。

  相关:马丁内斯精彩进球视频:夹缝中连续突破低射得手

  《每日邮报》也报道了曼联对马丁内斯的兴趣,和斯内德比,西班牙中场更年轻也更有潜力,而且挖角难度相对要小一些。而据《人物》披露的内幕,曼联若想得到斯内德,除了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还要支付5年、年薪1000万的工资代价,总额相加在8500万左右。如果从年龄、性价比、未来提升空间的角度分析,马丁内斯也许是更理性的投资目标。

  至于斯内德,《每日邮报》称曼城也在虎视眈眈,蓝天军团希望通过德容来劝说斯内德加盟曼城,而在财力方面,曼城有信心开出比曼联更高的价码。

  另外在乌迪内斯飞翼桑切斯的引进中,曼联和对方俱乐部陷入僵局,乌迪内斯想要3200万英镑,红魔最多只愿掏1800万,僵局之中,《每日邮报》称曼城再次介入,曼城高官马伍德第三次前往意大利,希望从曼联手里夺下桑切斯。

  相关:马丁内斯精彩进球视频:夹缝中连续突破低射得手

  (李普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范德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