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AC米兰配得上意甲冠军 穆帅特维斯都不来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米最后时刻逆转战胜切塞纳,虽然延缓了AC米兰夺冠的脚步,但红黑军距离冠军只差1分,国米丢掉统治了6年的意甲冠军只是时间问题,就连莫拉蒂也公开承认了这一事实。

  在米兰自己的办公室外,莫拉蒂被问到了对AC米兰即将夺得联赛冠军的看法,虽然无缘继续国米对意甲的统治,不过莫拉蒂对AC米兰仍然表达了足够的尊重之情,他说:“不管是谁,只要赢得了冠军,他们就肯定是配得上冠军荣誉的。”

  处于赛季末的动荡时期,国米的重建在所难免,对此莫拉蒂说:“每个夏天,我都会听到很多关于国米将要出售大牌球员的故事,但是我要强调一点,国米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基础,如果打破这个底子将会是非常令人伤心的事情。”不过莫拉蒂也表示自己将会对球队进行补充,“我们会对转会市场进行观察,然后看看能够做什么,我希望能够引援降低球队的年龄结构,但是这不意味着国米这个时代的结束。”

  近一个多月以来,穆里尼奥的回归传言被意大利媒体炒得风生水起,不过对此莫拉蒂给予了坚决的否认,他表示穆里尼奥肯定不会回归执教,“我最近根本就没有联系过穆里尼奥,他现在只为皇马工作。”同时,莫拉蒂还否认了国米签下特维斯的传言,“特维斯?我在电视上看到说他最近来了米兰,但是很显然,他和国米之间什么联系都没有。”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莫拉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