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足联宣布皇马巴萨申诉结果:巴萨不罚 穆帅再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0:26  新浪体育
欧足联驳回了西甲双雄对对手的指控欧足联驳回了西甲双雄对对手的指控

  新浪体育讯 西甲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之间的斗争又增添了一个新的场所那就是欧足联,在巴萨对穆里尼奥的大嘴炮轰提出指控之后,皇马也不甘其后,对巴萨球员提出了正式指控。不过欧足联显然不想让这场官司大战愈演愈烈,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经官方宣布驳回了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这两家死敌对对方的指控。

  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不敌死敌巴塞罗那,而赛前赛中赛后的是是非非仍喧嚣难定。球场内外出现的一切也逐渐演变成一场官司大战。皇马和巴萨这两家超级豪门也不惜为此撕破脸皮,对簿公堂。不过欧足联方面的决定应该可以稍稍平定一下当事双方的情绪,让焦点更多地转移到即将到来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来。欧足联在其官网宣布,“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经正式驳回欧冠半决赛之后,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俱乐部针对对方的指控。”

  欧足联表示,“皇马方面提出的指控主要针对巴萨球员在场上的一些行为以及导致佩佩被罚下场的那张红牌。”皇马方面赛后认为巴萨球员有严重的反体育道德行为,他们靠表演来误导裁判,佩佩被红牌罚下就是最直接的证明。皇马俱乐部还认为应该对阿尔维斯实施禁赛,此外还有辱骂马塞洛的布斯克茨。欧足联给出的解释是,“巴萨球员在场上并没有故意惹怒对手的行为,而佩佩的红牌,裁判已经做出了确凿无疑的决定,佩佩也将因此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禁赛。”

  巴萨方面对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一系列炮轰行为做出的指控也被欧足联纪律委员会驳回。巴萨方面认为穆里尼奥的言论损害了欧足联和俱乐部的名誉,穆里尼奥对巴萨的历史、所取得的冠军和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关系等方面的质疑是不可接受的。欧足联表示,“巴萨方面提出的指控欧足联早已经宣布开始调查,并表示会在5月6日给出调查结果,而不会再针对穆里尼奥对巴萨方面的一些不当言论另立新案。”

  (威尔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