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炮轰巴萨3大“影帝” 怒斥对手:布斯克茨该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22: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显然,莫里尼奥是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指责巴萨的机会,何况这次还有足够的证据。欧冠国家德比赛后的新闻会上,莫里尼奥就火力十足,不仅直接指出巴萨总靠裁判赢他,2009年的欧冠也是丑闻,还揪出欧足联,指责欧足联受到太多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的影响,未能做到公平。

  亲皇马的媒体迅速开始运转,找出众多照片和视频作证,阿尔维斯的确假摔。而去年就假摔导致莫塔红牌的布斯克茨本场比赛也故技重施:马塞洛用手击中他胸部却看到布斯克茨捂着脸倒地。皇马人还援引国王杯决赛比利亚假摔被识破的故事,强调巴萨人在体育道德上的不堪。不仅是布斯克茨、佩德罗和阿尔维斯3位“影帝”,好事的西班牙媒体还找到唇语专家,指出布斯克茨曾用手捂嘴骂马塞洛是“猴子”。

  至于莫里尼奥指责欧足联受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尔影响,关照巴塞罗那,也不是空穴来风。比利亚尔从努涅斯时代就拥有巴萨俱乐部的绝对支持,从1980年代就曾在巴萨支持皇马反对的情况下当选为足协主席。而他还是欧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纪律委员会的10名成员中也有他的心腹埃米利奥·加西亚。

  巴萨的矛头指向莫里尼奥的诽谤,皇马则把目标盯准了巴萨人的假摔。皇马的公关目标是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他与佩雷斯关系不错,而且也亲眼目睹了佩佩红牌场景,当时即表示质疑。作为必要的反击,皇马也正式宣布向欧足联控告巴萨的假摔,以及布斯克茨的种族歧视行为:“如果欧足联公平的话,那布斯克茨也必须停赛!”皇马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

  对阵萨拉戈萨赛前新闻会上,莫里尼奥冒着可能会被欧足联追加处罚的危险,继续向巴萨开炮。他抨击了巴萨媒体质疑照片和视频真实性的论调:“谁批评我的话,就等于批评那些照片,他们认为那些照片是Photoshop制造的产物,视频是蒙太奇手法制作的,但事实并非如此,那些都是真实的画面和视频。有这么多的照片可以证明,我还需要多说什么?不需要多说就不说!”

  当然,他也在为自己辩护:“我没什么可多说的,我只是问了个问题,这不是谴责。为什么?这是我的问题。我还说过,可能我到死都不知道答案。但是,我只是问了问题而已。照片在那里,我还需要多说什么?”的确,现在轮到皇马该说些什么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