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特蒙德最年轻的领军人庆祝搞创意 漂亮金发惨遭蹂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21: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多特蒙德的年轻人”,球迷们用这个称呼来突显格罗斯克洛伊茨真正多特蒙德人的身份。这个当年在南看台上看球,如今是球队绝对主力的小伙子,已经成为俱乐部的象征性人物,也是新一代的领军人物。在冠军庆祝中,他也是最活跃的一个。

  格罗斯克洛伊茨说:“真难以置信,两年前我还在看台上为球队助威,今天我们可以在这里夺冠。”他带领着队友们在南看台下排成一排,抢过麦克风大声歌唱。格罗斯克洛伊茨赢得了联赛冠军,但他也必须要失去点什么。当队友桑塔纳与迪迪围上来的时候,他立刻下意识地摸了摸头发。原来格罗斯克洛伊茨漂亮的淡金色头发一直是队内的焦点之一,以前格罗斯克洛伊茨的发型有些怪异,主帅克洛普都干涉过他,要他改变一下形象。去年十月,他表示将不再理发,直到球队拿到冠军的那一天。现在,格罗斯克洛伊茨兑现了这个诺言。桑塔纳早就准备好了剃刀,不过他没有打算将格罗斯克洛伊茨的头发完全剃光,而是随手搞起了“创意”,这让格罗斯克洛伊茨的头发被理得七零八落,比他最初的发型还要怪异。

  比赛结束后,他一直与球迷在交流:“五年前我们在家里经历了俱乐部衰落的时刻,但每个人都没有改变。无论什么样的困境,我们都在一起努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多特蒙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