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布斯主帅遗憾邵佳一离开:长期留住好球员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二5月3日凌晨,德乙联赛第32轮将展开一场强强对话,科特布斯将在主场迎来排名第二的奥格斯堡队。尽管目前升级希望已经很渺茫,但是科特布斯携两连胜的强势主场也是力求取胜。

  在波鸿周五取胜之后,科特布斯重新燃起的升级梦已经基本宣告破灭。但是主场面对强敌奥格斯堡,对于沃利茨的弟子来说是一个证明实力的好机会。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沃利茨也是表示:“奥格斯堡是德乙除了柏林赫塔之外的第二强队,奥格斯堡的防守很出色,队中有不少很有实力的球员,我们取胜的关键在于攻守转换,主场绝对不允许输球。”在本赛季的首回合比赛中,科特布斯曾在客场0-4惨败在奥格斯堡脚下,本番主场作战,也是希望能够完成复仇。

  因为小腿的伤势,中国球员邵佳一已经连续缺席了三轮联赛。在上周末,邵佳一就已经伤愈进入了球队的阵容,但是由于在赛前仅仅和球队合练了两次,并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本轮对阵奥格斯堡,邵佳一已经做好的出场的准备。

  随着赛季逐渐接近尾声,邵佳一的去向问题也即将水落石出。目前可以肯定的是,邵佳一将在赛季末离开科特布斯,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沃利茨带着些许遗憾的再次承认了这个事实:“想长期留住一些好的球员并不容易,比如邵佳一,他已经在这里踢了5年球了,在本赛季末他将离开科特布斯。”在沃利茨来到科特布斯的两个赛季里,邵佳一成长成为了球队中的核心队员,表现和此前的三个赛季有了根本上的改观。尽管沃利茨非常希望留住邵佳一这位爱将,但是在球队升级无望的情况下,邵佳一只能在别的球队继续自己的德甲梦。

  (宁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