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曝挖卡卡斯内德 抢曼联目标已谈合同 头牌卖4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6:33  新浪体育
曼城野心勃勃曼城野心勃勃

  新浪体育讯 曼城2比1拿下西汉姆,距离欧冠席位又进一步,目前他们领先多赛1场的利物浦7分、领先热刺也是7分,前四名基本锁定。曼奇尼表示,现在的目标是争取赶超阿森纳(曼城少赛1场落后枪手5分),进入前三获得欧冠的直入资格。

  打进欧冠对曼城来说意义非凡,最重要的是可以借此说服老板投入巨额资金,在夏季继续大手笔买人。曼奇尼暗示,目前的阵容仍需要加强:“我在建设一支新的球队,几乎接近终点线了,我们两三个月前开始运作转会目标,但很难说具体的名字,如果我们打进欧冠,阵容必须更强才行。”

  曼奇尼还开玩笑说,他的头号目标是梅西,但这只是意大利人的调侃,英国媒体披露了曼城的潜在收购名单,上面倒是不乏巨星。《每日星报》称,曼奇尼将在足总杯决赛后和老板会面,提交一份收购名单,这上面包括皇马的卡卡、国际米兰的斯内德,而《星报》提到了另一个名字是阿森纳的威尔谢尔,虽然这几人的收购难度都不小,但曼城愿意用金钱考验一下他们各自的东家。

  在曼奇尼的二级名单中,也有不少名将,《每日星报》列出了乌迪内斯的桑切斯、那不勒斯的卡瓦尼、巴勒莫的帕斯托雷以及瓦伦西亚的马塔,曼城将在这个范围内操作转会,力争有所收获。

  在这些人中,引进桑切斯的操作已经有了进展,《泰晤士报》和《每日电讯报》都披露了其中内幕,就在周五,桑切斯的经纪人和曼城官员进行了接触,甚至开始商谈个人合同,不过《每日电讯报》称,由于曼联的介入,桑切斯方面希望再等等看,如果能和红魔达成协议,那么他们将优先选择去老特拉福德。

  另外从目前的迹象看,特维斯离开曼城的可能性正在增大,曼奇尼首次暗示,他可能留不住阿根廷人。“无论是特维斯还是其他人,只要他们想留下,我会为留住他们而战,但我认为如果一个球员不想留在俱乐部,留住他是很难的,特维斯有合同在身,但我不知道关于他会发生什么。”

  《镜报》称,曼城已经动了出售特维斯的念头,阿根廷人去意渐决,俱乐部只能拿他套现。该报称,已经有多家豪门盯上了特维斯,其中包括切尔西,蓝军愿意报价到4千万英镑,而这个价格是曼城可以接受的,但唯一的障碍是,蓝月亮军团即使要卖,也希望将特维斯送到海外。

  《星期日快报》则披露,曼城还在计划后防线的换血,目标是埃弗顿的左后卫拜恩斯。26岁的英格兰左后卫本赛季表现出色,尤其助攻数据抢眼,《快报》称,曼城希望用2000万英镑外加布里奇,来和埃弗顿交换拜恩斯。此前拜仁慕尼黑曾对拜恩斯很感兴趣,但英格兰人拒绝了德国方面的邀请,理由是不想离开英超。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阿德巴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