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创纪录17战 几获欧战门票 再砸7500万挑战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比0在主场安菲尔德干净利落的挑落纽卡斯尔于马下,红军下半程终于在“国王”达格利什的带领下强势反弹,从赛季前期在霍奇森的带领下摇摇欲坠,再到如今已经重新看到了进军下赛季欧联杯甚至是欧冠的希望,这支百年豪门终于做了到触底的反弹!本轮过后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超越热刺暂居第五!这恐怕也是本赛季迄今为止,利物浦在积分榜上最好的位置了。

  “等着瞧吧,一切都还没有结束呢,我们仍将拼尽全力战斗到最后一刻,然后,我们再来看看积分榜上的情况。”赛后,在谈到会否有机会超越目前排名第四的曼城,从而奇迹般的获得一张下赛季欧冠的门票时,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显得信心十足。诚然,理性的分析,曼城本轮联赛拿下了西汉姆之后,利物浦在积分榜中多赛2场且落后曼奇尼的球队4分,争夺联赛前四已经基本没戏。但是红军捞到一张下赛季征战欧联杯的入场券,却同样可以说是“十拿九稳”了,从赛季之初的一度徘徊于降级区内,到如今暂居联赛第五,不得不说,这已经是个不小的奇迹了。

  队内缺兵少将,包括杰拉德、阿格尔等一干核心球员伤停,但达格利什就是依靠着一帮子诸如弗拉纳甘、杰克-罗宾逊、斯皮林等毛头小子打出了一番天地。迄今为止总共在联赛中打进54粒进球,仅次于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3强,很显然红军高层冬季5780万英镑的巨额投资(2280万英镑苏亚雷斯+3500万卡罗尔)起到了效果,前者已经成为了红军目前进攻体系中的核心人物,后者则是英超赛场上少有的兼具身体、高度、力量和技术的顶级中锋。

  高达5780万英镑的锋线重组究竟效果几何?不妨再从另一个侧面分析下,从进入2011年至今,也就是从1月1日主场2-1击败博尔顿的联赛开始,利物浦总共参加了17场英超联赛,且这17场比赛中无论胜负皆有进球斩获,这录是本赛季至今为止,英超其余19强都没能做到的一个纪录。

  如今眼看王朝复兴在望,利物浦的新老板约翰-亨利显然还有着更大的志向,将来有一天重新超越“死敌”曼联?那又有什么不可能的!来自英媒《越位》的最新消息透露,新老板甚至已经准备好了高达7500万英镑的资金,专供达格利什在今夏打造一支全新的,富有战斗力的红军。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达格利什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