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胜后全场高歌讽国米 老贝:国米球迷跳不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AC米兰要想庆祝冠军,还需要拿到最后1分,但当AC米兰主场1-0战胜博洛尼亚,主裁判德-马尔科的哨声吹响之后,圣西罗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而此时,全场的AC米兰球迷在庆祝即将到手的冠军的同时,也不忘记羞辱对手,所有的球迷都在看台上跳着高唱着攻击同城对手的那句“跳不起来的是国际米兰球迷”!

视频-夺冠在望欣喜万分 米兰提前庆祝答谢球迷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而此时,在人群中,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也在与球迷一起跳着,唱着这句歌词,这样的情况可并不多见。随后,贝卢斯科尼祝贺了看台上他所邀请来的贵客,意义与他们拥抱,道别。随后,贝卢斯科尼在赛后造访了AC米兰的更衣室,一一祝贺了AC米兰的球员,并与阿莱格里拥抱。

  在场下,球员们也很热闹,就像真正夺得了冠军一样,球员们纷纷拥抱庆祝,在比赛中因为膝盖扭伤下场的博阿滕,又反回了赛场,这一次他还抱着他的幼子走到了赛场上,博阿滕特地给他的儿子穿上了AC米兰的球衣,而球衣上还印着他儿子的名字“杰梅内”。意大利媒体戏言,这是小博阿滕在圣西罗的“处子秀”。

  而本场因伤没有上场的加图索,则把注意力集中到了年轻的贝雷塔身上,加图索向贝雷塔开着玩笑,学着他想要射门时倒地的动作,嘲笑他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错过了打进处子球的机会,当然,这也是善意的玩笑,19岁的贝雷塔并没有因此显得很囧。

  与此前不同,这一次球员们接受媒体的采访,大都承认冠军基本到手,阿巴特就说:“冠军?几乎已经到手了,除非我们接下来3轮1分不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我们不如去自杀。”进球功臣弗拉米尼则表示:“真是太美妙了,这是重要的3分,现在,只需要1分,我们就可以庆祝冠军了!”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