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怒称主裁漏判两点球 抱怨误判给切尔西争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曼联新闻)在酋长球场一球告负,弗格森在赛后难掩对比赛的结果的失望之情,但是他坚持认为主裁判在最后时刻漏判了点球,同时,他也承认了上半时维迪奇的手球被漏过也让曼联逃过一劫,他对《天空体育》表示:“这样重大的比赛中,裁判应当尽量少犯错。”

视频-枪手战曼联2大争议 漏判铁卫手球无视欧文倒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尽管我认为维迪奇的那个手球很隐蔽,是很难被看清楚的,但这也算是找到了平衡。可是关于最后那个点球,克里希自己肯定知道,他当时都惊恐地举起手了,”弗爵爷补充说“很显然,切尔西的机会来了,这就是这些判罚导致的结果。”

  之后的比赛中,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迎来安切洛蒂的切尔西的挑战,对于这场将会决定赛季英超冠军归属的比赛,弗格森也表达了自己担忧:“上个赛季他们在老特拉福德就弄过一次(暗指误判),这才是现在我担心的。”话锋一转,他继续说:“说到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我们的支持者们会做好准备的,球员们也一样。”

  弗格森认为球队在失球之后,逐渐控制了战局,只可惜没有取得进球:“丢球之后我们统治了比赛,我认为我们应当有所回报。我们处理球不太合理,但我们在失球后基本上压在了对手半场。”

  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弗格森表示:“我认为球队在失球之前,都没有真正进入比赛,在那之前我们的状态很差。公平的讲,比赛应该是平局,他们仅有一次射正就获得了进球,这令人感到失望。”事实上,赛后的OPTA统计显示,范佩西同样还有一次射门射正,威胁到了范德萨把守的大门。

  “我很难说这是因为球员疲劳所致,因为他们最后30分钟拼得很凶,这很好。他们竭尽全力了,但是来的有些迟。重要的是,我们要更好地传球,利用空间,我们在上半场做得就不够。韦恩有一脚不错的射门被扑救,纳尼也有一次机会。”

  “纳尼有一次很棒的传中,埃尔南德斯就差了一点够到,那段时间里,我们表现地都很好,只可惜没有取得想要的进球。”

  “维迪奇的手球可能就触到了指尖,你很难要求主裁或者边裁看清楚这个球。欧文那个球是明显的点球,我很担心在重要比赛中,判罚都会对我们不利。”

  “我认为范德萨根本没有什么机会扑救,阿森纳踢得不错,很流畅,但我实话说,他们没有几次真正像样的攻门机会。当我们换下安德森之后,朴智星没有及时调整位置,还在左前卫的位置上,这给了拉姆塞可趁之机。”末了,他不忘嘴硬地表示:“那个失球是我们今天给对手唯一的一次机会。”

  (苗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