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托蒂2度追平超巴乔却失点 9人罗马补时绝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日20时时45分),意甲第35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罗马客场3比2击败已经降级的副班长巴里,积分追平乌迪内斯。这场戏剧性的比赛出现3个点球和3张红牌。托蒂两度追平比分但射失点球,他的意甲进球增加到206粒,在意甲总射手榜上超越巴乔(205球)升至第5位。德罗西和佩罗塔先后被罚下,巴里则两度射中门框, 视频集锦-托蒂2球超巴乔补时6分绝杀 9人罗马逆转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罗马替补罗西补时第6分钟上演绝杀。稍前比赛中,乌迪内斯客场2比5负于佛罗伦萨;巴勒莫客场1比3负帕尔马;卡塔尼亚主场2比0胜卡利亚里;切沃主场1比0胜莱切;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3平布雷西亚。

  罗马客场3比2胜巴里。由于在周中训练中意外摔倒右肩骨折,蒙特拉戴着保护装置指挥比赛,此役他沿用上轮首发,梅克斯继续缺阵。巴里前锋鲁道夫停赛,库图佐夫、S-马谢洛、巴雷托、卡斯蒂略和罗马出产小将奥卡卡受伤,罗马上次客场输给巴里要追溯到1992年。

  开场9分钟,武齐尼奇在门前16米处射门被A-马谢洛挡出底线。罗马第24分钟被判点球!胡塞克莱普右路传中击中胡安手臂,罗马队员抗议无济于事,本蒂沃利奥操刀打中路得手,1比0。终结了个人44场意甲进球荒,他的上粒进球要追溯到2009年12月,1比0。不过慢镜显示,胡塞克莱普此前拿球时似乎越位在先。

  罗马第30分钟追平比分,格利克对托蒂犯规,托蒂在门前24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劲射绕过人墙窜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第37分钟,梅内右路与托蒂踢墙配合,在门前11米处左脚射门偏出。1分钟后出现争议,梅内左路传中,皮萨罗在门前12米处射门被格利克挡出,托蒂右侧距门20米处抽射击中帕里西右肘,罗马队员提出抗议,但主裁判鲁索拒绝判罚点球。逃过一劫的巴里第42分钟再次破门!罗梅罗右路传中,前点包抄的胡塞克莱普在三名后卫包夹下距门7米处冲顶入远角,2比1。

  下半场,博列洛换下梅内,但罗马第48分钟再遭打击,德罗西没有拉住带球突破的本蒂沃利奥,他赶上前去右肘击打对方面部,主裁判鲁索直接亮出红牌!蒙特拉随即用塔代伊换下武齐尼奇。第54分钟,托蒂任意球被吉莱向右飞身化解。第56分钟,托蒂挑传禁区,胡安被贝尔蒙特拉倒,罗马也获得点球!帕里西因抗议吃到黄牌,托蒂操刀右脚低射钻进左下角,2比2。第58分钟,罗梅罗禁区右侧下底传中,胡安前点伸左腿一挡击中左门柱内侧,多尼将球拿到!

  罗梅罗手球吃到黄牌。第72分钟,本蒂沃利奥禁区弧顶弧线球贴右门柱而出。阿尔瓦雷斯换下罗梅罗。第77分钟,托蒂左侧禁区前沿抽射碰后卫折射到前点,博列洛被格利克推倒,鲁索第3次判罚点球,格利克还被红牌罚下!托蒂主罚点球右脚低射被吉莱指尖一托击中左门柱!第86分钟,阿尔瓦雷斯直塞,A-马谢洛单刀被误判为越位。补时阶段,加扎勒右路距门20米处吊射击中横梁下沿弹回!此后佩罗塔背后击打A-马谢洛背部,被红牌罚下!补时第6分钟,里瑟左路传中,替补罗西后点距门5米处胸口挡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罗马3比2绝杀对手!

  巴里(4-3-1-2):1-吉莱/5-A-马谢洛,52-格利克,15-贝尔蒙特,21-帕里西/24-科普内克,8-多纳蒂(74'11-加扎勒),14-加齐/27-本蒂沃利奥/32-罗梅罗(73'90-阿尔瓦雷斯),22-胡塞克莱普(82'33-马尔科-罗西)。

  罗马(4-2-3-1):32-多尼/77-卡塞蒂(88'87-罗西),29-布尔迪索,4-胡安,17-里瑟/7-皮萨罗,16-德罗西/94-梅内(46'22-博列洛),20-佩罗塔,9-武齐尼奇(54'11-塔代伊)/10-托蒂。

  乌迪内斯客场2比5负佛罗伦萨。汉达诺维奇与迪纳塔莱复出,但因勒红牌停赛,巴杜顶替受伤的桑切斯。紫百合方面,穆图和多纳代尔养伤。开场8分钟,乌迪内斯后卫科达受伤被抬下,安杰拉替补出场。1分钟后,切尔奇右路突破传中,巴尔加斯后点左脚凌空抽射入远角,1比0。第21分钟,蒙托利沃左路传中,贝赫拉米射门被挡,达戈斯蒂诺抢在汉达诺维奇前面左脚破门,2比0。乌迪内斯第29分钟追回1分,对方后卫解围不远,平齐禁区右侧凌空勾射入左上角,2比1。第39分钟,黄牌在身的巴杜被丹尼斯换下。

  下半时开始6分钟,巴尔加斯传球,达戈斯蒂诺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碰萨帕塔头部折射入左下角,3比1。第57分钟,迪纳塔莱过顶球传如禁区,丹尼斯头球摆渡,阿萨莫阿控球左脚斜射入左下角,3比2。第71分钟,贝赫拉米长传,有越位嫌疑的切尔奇禁区外左脚吊射入网,4比2。第64分钟,丹尼斯禁区右侧吊射擦横梁而出。巴尔加斯被马尔基奥尼换下。第86分钟,马尔基奥尼左路突破回敲,切尔奇左脚劲射入近角,连续2轮梅开二度,5比2。

  巴勒莫客场1比3负帕尔马。开场2分钟,门将西里古解围失误打在泽马伊利背上弹进空门。第18分钟,乔温科右路传中,莫德斯托后点推射扩大比分。第56分钟,卡萨尼右侧禁区前沿低射中柱,帕斯托雷补射扳为1比2。第89分钟,瓦利亚尼右路传中,坎德雷瓦推射锁定胜局。

  卡塔尼亚主场2比0胜卡利亚里。第74分钟,阿尔瓦雷斯拉倒科苏,被红牌罚下,但10打11的西西里人此后连下两城。第78分钟,洛迪开出角球,贝尔杰西奥射门被阿加齐扑出,西尔维斯特雷补射入网。第82分钟,洛迪射门又被阿加齐扑出,贝尔杰西奥补射破门。

  切沃主场1比0胜莱切。第58分钟,佩利西耶冲顶被罗萨蒂封出,里戈尼补射得分。

  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3平布雷西亚。此役桑普三度落后三度追平。第50分钟,赞贝利右路传中,埃德抢点破门。第54分钟,比亚比亚尼底线传中,波齐头球扳平。第58分钟,门将阿尔卡里开大脚,卡拉乔洛飞身推射入网。第63分钟,蒂索内中路低射追为2比2。第84分钟,迪亚曼蒂右路传中,卡拉乔洛后点头球梅开二度。补时第3分钟,曼尼尼禁区左侧晃过泽比纳射入近角。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