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帅称阿森纳该砸4千万买诺伊尔 枪手却曝购曼联弃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本赛季再次在最后时刻崩盘,面临颗粒无收的窘境,英格兰名帅维纳布尔斯认为,温格应该花大钱买人,他认为沙尔克04的守门员诺伊尔就是一个很好的目标,建议枪手花3千万到4千万英镑买下来。

视频策划-诺伊尔现象级扑救集锦 高接低挡如神附体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太阳报》的个人专栏文章里,维纳布尔斯写道:“温格已经六年没有拿到奖杯了,如果你是一家预算有限的低级别联赛球队,那么你这样的表现已经是很不错了,但当你掌控着一家有能力花钱买人的球队,这个成绩显然说不过去。”

  “赛季结束后,温格必须和董事会力争,争取签下新球员的预算。输给博尔顿的比赛凸显出了阿森纳后防和守门员的薄弱,这些位置都需要加强。”

  “斯泽兹尼是一个优秀的门将,未来肯定会达到相当高的高度,但现在他还没有那么出色,下赛季我想他也难以一下子达到要求。”

  “阿森纳和温格应该签下一个顶级的守门员,这会让全队受益,如果俱乐部拥有他们所宣称的预算,那么他们必须去买最好的,为什么不去花3000万到4000万英镑去签沙尔克的诺伊尔呢?”

  “如果温格真的想争夺冠军,他需要在所有位置都力争获得最好的球员,诺伊尔在欧冠半决赛对曼联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签下他会极大振作阿森纳的阵容,而且是一份有雄心的声明。”

  “有些人也许嗤之以鼻,认为花这么多钱买一个守门员实在太贵了,但我记得当1977年克劳夫花25万英镑为诺丁汉森林签下皮特-希尔顿时,也有人说这样的话,可是随后发生了什么?一个联赛冠军、两个欧洲冠军杯冠军,然后那些人开始说这真是一笔好买卖。诺伊尔可以为阿森纳带来同样的效果。”

  虽然维纳布尔斯力荐阿森纳签诺伊尔,但枪手即便真想得到德国人,难度也可想而知,一方面要面临拜仁慕尼黑和曼联的潜在竞争,另一方面,诺伊尔本人更想去拜仁,枪手此时加入争夺,可能为时已晚。

  不过有迹象表明,阿森纳确实在寻找守门员,《镜报》披露了一个令人意外的人选,那就是在联赛杯决赛中力阻枪手有优异表现的本-福斯特。该报称,虽然在曼联一直失意,但到了伯明翰后,本-福斯特表现稳定而出色,吸引了不少球队的目光,其中就包括阿森纳,而且相比诺伊尔等国际知名门将,福斯特的身价要相对便宜一些。

  伯明翰主教练麦克列什已经知道了福斯特被盯上,他表示这并不意外。麦克列什说:“福斯特这个赛季为我们捞到了不少的分数,其他球队对他感兴趣,这意味着他表现的很不错。”

  另外,阿森纳日前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比利时中后卫维尔马伦终于复出了,他在预备队踢了一场比赛,而且打满了九十分钟。自从去年八月份,维尔马伦因为脚踝伤缺席到现在,而在日前0比0战平曼联预备队的比赛中,比利时人首次复出参赛。

  谈到这次复出,维尔马伦十分兴奋,他说:“我现在身体没事了,感觉很好,在训练中也感觉不到有问题了,因此身体上来说我很好。”

  “是否打比赛要看主教练的决定,我现在可以上场,因此希望能尽快回到阵容中,这是我的目标。能重返球场很好,受伤这么长时间以后的第一场比赛感觉很特别。这段时间很艰难,现在我很高兴回来。”

  不过阿森纳得到的也不全是好消息,枪手租借到米尔沃尔的年轻中场伊斯特蒙德日前在训练中严重受伤,脚踝骨折,目前还不知道他会缺席多长时间,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很难参加下个赛季的季前准备期。“关于这次脚踝伤,消息不好,刚得到结果,脚踝骨折了,”伊斯特蒙德在个人的Twitter上透露说,“感谢那么多关心我的人,但我心情不好,还不能回复你们。”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