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2球逆转竟全是误判? 曼联若丢冠弗格森骂死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热刺上次在斯坦福桥击败切尔西还是1990年2月,进致胜球是莱因克尔,听起来已经十分遥远。今天桑德罗的世界波让热刺看到了在各项赛事历史中第50次击败切尔西的可能,但随后的两个争议球却让他们的希望化为泡影。

视频集锦-神灯再演门线悬疑 魔兽助攻绝杀蓝军拔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45分钟戈麦斯将兰帕德的球从裆下漏过,随后从门线上把球捞出,录像显示,球的整体并未越过门线,仍有小部分压在线上,边裁示意进球存在很大争议。而第89分钟卡劳的绝杀破门也有问题,慢镜头回放显示出,当德罗巴起脚射门时,卡劳处在越位位置(超前半个身位),这应该是一个无效的进球。

  安切洛蒂赛后并不否认占了便宜:“今天获胜是因为幸运,我们必须诚实,看录像可以说判罚是错误的,我们走运了。”

  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也谈到了这两个球。“第一个球没有越线,第二个我认为是越位。”不过老雷不认为存在裁判黑幕,他认为只是普通的误判:“第一个球改变了比赛,裁判犯了一个诚实的错误,只是判断错了……我不明白这么多年了,为什么不引进技术手段,原本只需要几秒钟就可以看清是不是进球,然后得到一个公平的结论。”

  曼联主帅弗格森本场亲赴斯坦福桥,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在第76分钟时,爵爷起身提前离开了赛场,不知道当他听到切尔西反超获胜后会有什么反应,而如果知道蓝军因为两个争议进球拉近了和曼联的距离,弗格森恐怕又会对足总有话要说。实际上就在一个月前,曼联主帅因为怒斥裁判惹下麻烦,在输给切尔西的比赛后,他批评主裁阿特金森,并称红魔遭到不公,为此遭到了足总的禁赛处罚。

  切尔西本场获胜后,多赛一场差曼联3分,红魔接下来连碰阿森纳和蓝军,一切还有变数。如果到了赛季末轮,切尔西真的追上曼联,那么今天从热刺身上拿到的3分将至关重要。

  不过安切洛蒂可不同意裁判偏向切尔西的说法,他认为在裁判判罚上,谁都有占便宜的时候,也都有吃亏的时候。“当错判出在我们身上,我们也必须接受……”在上赛季切尔西客场1比2输给热刺,就出现了点球误判(球打在特里胸部但被判罚点球),如今算不算是天道轮回?

  曼联方面其实也持此论,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切尔西一个明显点球被漏判,费迪南德就曾说:“也许该给点球,但这么多年切尔西在这块场地够走运的了,因此现在是我们走运的时候了,放到整个赛季来看,算是两清了。”在裁判问题上,没有永远得利的一方,总体来说,吃亏和占便宜的比例大体相当,2006-07赛季也曾出现过曼联多次受益于裁判判罚的情况,穆里尼奥一度愤怒炮轰,这情形,和如今切尔西的待遇与弗格森的反应何其相似。

  2007相关报道回顾:穆里尼奥爆发了:裁判用双重标准对待切尔西和曼联!

  不管怎么说,曼联依然把握争冠的主动,阿森纳已经掉队,充其量充当阻击者的角色,而切尔西还要做客老特拉福德,这将是决定性的一战,弗格森完全有可能提前结束英超冠军的悬念,也让关于裁判的纷争变得不再有实际意义。

  (蒂普戴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