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维斯:佩佩该红牌裁判很对 感谢上帝我戴了护腿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1-2输给皇家社会的比赛之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和队中大将阿尔维斯都表示将好好准备下周二晚与皇马的欧冠比赛。而阿尔维斯还谈到了上一场比赛佩佩对他的犯规。

  谈及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瓜迪奥拉向对手皇家社会表示祝贺,并称赞对手“踢得 欧冠视频-佩佩亮鞋钉蹬踏阿尔维斯 主裁发狠出红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我们好”。瓜迪奥拉还说到:“我们还需要4粉来赢得联赛冠军。而现在,我们要准备下周二的德比。”

  “半决赛对皇马的比赛会非常艰难,不会容易,我们必须好好准备。”瓜迪奥拉本场比赛雪藏了多名主力球员,很明显是在为下周中的比赛准备。

  瓜迪奥拉还赞扬了表现不错的小将丰塔斯,称丰塔斯作为B队球员加入球队,然后踢不熟悉的位置并不容易。但瓜帅同时为受伤的蒙托亚惋惜。

  在赛后巴萨后卫阿尔维斯同样接受了采访,而关于他的话题,毫无疑问牵扯到佩佩身上。“佩佩的红牌是公正的,裁判作出了正确的决定。感谢上帝,我戴了护腿板,”阿尔维斯谈上一场比赛中被佩佩侵犯的犯规时说到,他同时还指责那些批评他假摔的媒体,“有些媒体没任何可信度。”

  阿尔维斯还批评本场比赛中的裁判特谢拉-比铁内斯。阿尔维斯说:“我们必须从这样的比赛中学得东西。但米利托的一粒好球被吹无效真是非常遗憾。现在我们要准备欧冠比赛了。”

  (伊雷克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