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肯鲍尔:多特第2轮就统治德甲 巴拉克:少见如此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32轮的比赛中,多特蒙德在主场2-0轻取纽伦堡队,由于争冠竞争对手勒沃库森的客场翻船,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多特蒙德领先优势已经达到8分,提前获得本赛季德甲联赛的冠军。

  多特蒙德队的主教练克洛普在夺冠后兴奋地说道:“对于球队能够夺冠我感到很高兴,球员在本赛季的付出是很难用言语来表达的。能够32次不断的超越自我是一个奇迹,我很高兴球队在最后顶住压力拿到了冠军。”

  多特蒙德俱乐部体育主管佐尔格说道:“今天实在是太美好了,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我们等待了很久很久,联赛是一个漫长的旅程。这么年轻的一支球队能够获得联赛冠军恐怕是德国联赛历史上的第一次。”多特蒙德中场球员德国国脚格罗斯克罗伊茨说道:“我很难描述我现在的感受,这一切实在是太完美了。”

  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对于多蒙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衷心祝福多特蒙德,他们从第二轮比赛开始就一直统治了联赛,最终理所应当的拿走了冠军。”巴拉克在接受采访时对于多蒙的夺冠说道:“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他们完成了一个极为出色的赛季。他们在联赛中的领先位置从来没有收到过实质的威胁,很少能有像他们这样以绝对优势夺冠的球队。”

  德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勒夫说道:“多特蒙德夺冠可谓实至名归,从整个赛季来看,多特蒙德表现稳定,技战术素养出色,为球迷们贡献了很多精彩的比赛。克洛普是多蒙能够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他让球队发挥出了最大的潜力。他培养年轻队员的勇气最终得到了回报,胡莫尔斯和格策都是出色的新生代球员。”

  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对于多蒙年轻球员的培养赞不绝口:“多特蒙德依靠一直年轻的球队打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足球。能够以这么大的优势提前夺冠,足以说明这个赛季这支球队所取得的成功。目前年轻的队伍也让我们为这支球队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说道:“多特蒙德整个赛季表现都十分出色,他们应该成为最后的冠军。我认为他们配得上从拜仁手上接过冠军奖盘。”

  斯图加特俱乐部体育主管博比奇说道:“我对于多特蒙德成功感到很高兴,他们绝对应该获得联赛冠军,他们是本赛季德甲联赛最好的球队。”

  (宁俊)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多特蒙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