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法1脚踢开相恋7年女友 阿森纳队长狠心求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1:05  新浪体育
小法踢开女友小法踢开女友

  新浪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本赛季并不顺心,在球场上他受到伤病困扰,而阿森纳成绩也不好,而在球场外,小法的感情不顺,和自己相恋了七年的女友分手。

  《太阳报》披露,24岁的卡拉-加西亚一直被认为是小法的终生伴侣,很多朋友们都认为两人会走入婚姻殿堂,但就在最近,小法决定与之分手,其父亲也透露,“中断关系的决定,更多是小法做出的,而不是卡拉。”

  小法的父亲还说:“太可惜了,两人相处了那么久,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

  “但小法现在想要一个人,在生孩子和建立家庭前,他希望先终结这一切。”

  当小法16岁加盟阿森纳时,卡拉就已经是他的女友了。一个朋友称:“分手的消息可能会再次引起传闻,说小法会在夏天回西班牙。”看起来,小法希望告别过去的生活,重新获得开始,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他心里已经决定转会离开伦敦。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