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谈C罗回曼联机会几何 评皇马巴萨大战太破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重返红魔效力的机会不大,另外谈到英超争冠,弗格森表示已经准备好奋战到最后。

  2009年夏天,C罗以创造世界纪录的8千万英镑从曼联转会到皇马,在老特拉福德留 视频集锦-穆帅佩佩染红梅西梅开二度 10人皇马0-2巴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下了292场攻入181球的成绩,并且获得了英超三连冠和2008年的欧冠冠军。但至今他在伯纳乌并未取得太大的辉煌。连续第二年,皇马都落后于巴萨难以获得西甲冠军,而在欧冠中,皇马的机会也不大了。

  曼联在C罗走后却过渡的很好,如今他们在英超中领跑,并且很可能打进5月28日的欧冠决赛,近期有言论称,C罗会对重返曼联感兴趣,但当被问到这个话题,弗格森认为机会不大。

  “这将会非常困难,”弗格森说,“C罗在曼联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但他现在也在一家大俱乐部。”

  弗格森周三前往马德里观看了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他说:“赛后我和C罗谈过了,他很享受在皇马的感觉,周三他的发挥也许不是最好的,但他依然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在曼联度过了六年,来的时候是个孩子,去皇马时已经变成了一个男人。”

  C罗的个人能力很强,但弗格森认为团队整体是更重要的东西。“团队作战总能赢得大赛,球员个人是能带来不同的,比如C罗很多次为我们所做的,但如果你看看周二晚上(对沙尔克)我们队的努力,那正是我们的目标。如果我们能取得什么成就,那将会是团队的功劳。”

  谈到皇马巴萨大战,弗格森暗示比赛太支离破碎了,多少令人失望。“我唯一要说的是,因为比赛中断了那么多,实际比赛时间大概只有一个小时,而你去看一场比赛,希望看到一个半小时的较量。”

  谈到英超争冠,弗格森说:“前面还会有戏剧性的东西,榜首的几支球队还会丢分的,包括切尔西。两个月前,人们谈论下两轮大战,都说是冠军决定战,但如果我们直到最后一个主场时,需要获胜才能获得冠军,那么我也会感到满意的。”

  “切尔西和阿森纳期待着击败曼联,改变榜首的情况,但我们为什么不能赢得这两场比赛呢?考虑到我们现在的状态,我们可以做到。对于阿森纳和切尔西来说,都不会比我们容易,都会是很艰难的比赛。”

  “如果客场对阿森纳拿到一分,那不会是最糟糕的结果,但我们去酋长球场不会只想要一分。”

  谈到球员的情况,弗格森说:“鲁尼的状态一直很好,他和埃尔南德斯在过去几周踢得很好,这给了我们很大的希望。”

  弗格森还表示,作为一家俱乐部的主教练,个性是非常关键的因素。“很自然,主教练的个性是一家足球俱乐部最重要的东西,这包括决心、顽强和足球哲学,个性对于任何团队的领袖都是重要的,无论是足球还是商务,你希望可以激励球员们做到更好。”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弗莱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