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连过4人引世界惊呼神来了 皇马这次不服真不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3:37  新浪体育
报纸和爱好足球的人在这场国家德比后将梅西推到了神坛的位置报纸和爱好足球的人在这场国家德比后将梅西推到了神坛的位置

  新浪体育讯 巴萨获胜是裁判的胜利?事实上,即便马德里媒体也不这么认为,《马卡报》就指出,是裁判严重错误+穆里尼奥平庸战术+天才梅西,才制造出了皇马0比2输给巴萨的比赛。该报在周四的社论中指出:“可以说,今日的皇马之所以再次远离第十冠军杯奖杯,不仅仅是因为裁判的错误和排兵布阵上的保守,还因为才华横溢的梅西存在的精彩表现。阿根廷天才 进球视频-梅西极速炫舞连破4关 禁区推射再创皇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昨晚再次证明,为什么全世界无数的球迷都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才华,他在完成第二个进球时展现的突破能力,他在足球中展示的自尊,配得上所有人的敬仰。”

  《马卡报》的大牌记者圣地亚哥也给自己的战报打上了“梅西震晕平庸皇马”的标题,战报表示,梅西先是像子弹一般打入第一球,接着,已经在伯纳乌多次上演神奇的梅西,又证明了自己是什么等级的球员,他再次扮演马拉多纳的角色,连过皇马4名球员完成了一个神奇进球。周五的《马卡报》又为梅西贡献了两个版的容量,标题是“梅西让全世界都拜倒在他的脚下”。该报收集了周四世界各地很多的报纸,结果发现,梅西成为很多报纸的封面人物。事实上,报纸和爱好足球的人,在这场国家德比之后,都将梅西推到了神坛的位置。

  很多报纸都表示,现在已经没有形容词来形容梅西的表现了,这个阿根廷人一场一场比赛不断创造新的纪录,超越新的数据。梅西用实际表现证明,他获得两个金球奖绝对是名副其实的,而且,《马卡报》断言,梅西明年获得第三个金球奖将没有悬念。周四这天,报纸给了梅西很多的称谓,“斗牛士”、“巨人”、“国王”、“救世主”、“主人”等等是层出不穷。无论是德国的、意大利的、俄罗斯、法国的,还是西班牙的、墨西哥的、巴西的,都用了很大的篇幅来报道梅西,称赞他又打入了一个马拉多纳式的进球。

  《米兰体育报》的标题是“吵闹与梅西”,大赞梅西再次扮演马拉多纳化身的角色,《罗马体育报》表示梅西状态如有神助,他让穆里尼奥恼怒。法国《队报》的标题是“魔鬼与救世主”,称梅西“用自己的才华点亮了一场因皇马的粗野而遭遇破坏的比赛”,《法国足球》则称赞:“巴萨拥有自己的救世主,梅西比盖德·穆勒更强。”德国《图片报》的标题是“还是、又一次是梅西”,“比赛中争吵超过魔术,直到梅西用几次两次灵感的闪光决定了比赛的胜负”。荷兰《电讯报》点评说:“梅西决定了皇马和巴萨过于喧闹的比赛的胜利,梅西才华无限。”

  英国《太阳报》调侃说:“弗格森原本笑容满面,直到看到梅西的第二个进球。曼联该怎么阻挡梅西呢?”《泰晤士报》表示:“穆里尼奥吃到了红牌,而神乎其神的梅西用灵感带动了球队走向胜利。”葡萄牙《球报》带点酸味:“佩佩的被罚下场,让梅西可以在伯纳乌球场施展自己的魔法。”阿根廷《奥莱报》自然对梅西大加称赞:“没有办法阻挡梅西前进,穆里尼奥也不行。巴萨在天才梅西的带领下,没有忘记自己的足球哲学,最后获得全面胜利。”

  墨西哥《纪录报》表示:“皇马死了,梅西在伯纳乌埋葬了怯懦的皇马。阿根廷人在比赛中战胜了C罗,第三座金球奖奖杯无限接近了。”巴西的《兰斯体育报》不因为梅西是阿根廷人就吝啬自己的赞美:“梅西是巨星,两次射门打入两个进球。巴萨一只半脚踏入了决赛,这得感谢梅西的耀眼演出。”美国的《纽约时报》呼吁:“让我们感谢梅西,如果不是这个阿根廷人,足球这项受人欢迎的运动将变得丑陋不堪。”(伊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