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名帅:恶心 阿尔维斯要死了吗 皇马也爱打滚找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0:55  新浪体育
老雷:这一幕不会在英格兰发生老雷:这一幕不会在英格兰发生

  新浪体育讯 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皇马与巴萨的大战混乱收场,热刺的英格兰名帅老雷德克纳普在个人专栏中对这场比赛嗤之以鼻,称在英格兰,类似违背公平竞赛精神的情况不会发生。

  老雷德克纳普专栏节选:

  “看上去美丽足球本周突然变得丑陋了,在马德里,我们目睹了糟糕而令人不齿的混乱。我一直在赛前兴奋期待着皇马巴萨大战,但赛后,我嘴里却留下了恶心的味道。”

  “演戏、犯规、围堵裁判、欺骗,球员们已经失控了,我所知道的那些热爱足球的人,厌恶的调转了电视频道,我相信在英格兰,你永远不会看到这样一场闹剧,英格兰的球迷们不会纵容对手以及自己球员有这样的行为。”

  “皇马和巴萨是两支非凡的球队,但在周三,一切都失控了,太糟糕了。不久前在苏格兰,我们看到了相似的一幕,流浪者对阵凯尔特人,球员们似乎认为只有拼命犯规、吃牌甚至被罚下,才能表现出他们的专注,但这些其实都和足球无关。”

  “当佩佩被罚下,阿尔维斯在地上打滚,就像是被斧子砍了一下,就像他快要死了一样。后来他突然跳了起来,绝对没事,看到这一幕,我真感到悲哀。至于球员们做手势要求裁判出牌,在我看来更是恶心的举动。”

  “这个赛季当我们和皇马交锋,克劳奇很早因为两次犯规被罚下,甚至在那之后,当皇马球员被犯规,他们满场打滚,然后立刻起身去找裁判。这不是足球,这更像是美国的摔角表演,所有令人吃惊的倒地和受伤都是装的。”

  “如果我的孩子在一场比赛中有这样的行为,我会极度失望,我会告知球员无论输赢,好好踢就是了,不要装蒜。英格兰的球迷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声誉,当然,他们有时候也不是那么和善,但即使是最低劣的球迷,也不会享受和纵容我们这周在西班牙看到的一幕。”

  “英格兰的足球也许不是让绅士们微笑着传球的游戏,但在这里,你绝不会看到我们这周在马德里看到的丑陋东西,即使是最业余的俱乐部球员也不齿于这样做,也许在这方面,发明了足球的英格兰仍可以教给世界一点东西,关于什么是足球。”

  (李普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