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登顶前先成亏损冠军 核心:凭什么给我25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3: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上周三芭芭拉·贝卢斯科尼正式进入米兰董事局(2007年进入Fininvest董事局),确定官职为顾问,米兰董事从12人增加为13人。芭芭拉告别有官级无官职的尴尬身份,加利亚尼戏称,“为我妹妹找到喜欢的工作而高兴。”

  当天股东大会公布了2010年财政报表,全年亏损6980万欧元,超越2009年度国米亏损数额6900万欧元,被《米兰体育报》称为近年来“意甲亏损冠军”,和今年联赛冠军冰火两重天。2006年出售谢瓦,盈余1190万。2009年出售卡卡,亏损只有980万,当市场缺乏重头转让只有2550万获利时,米兰财政骤转急下。

  2010年员工支出从前一年的1.788亿上升为1.928亿,占了总收入的85%,可见球员薪水是财政瘫痪的症结。怎么才能达到欧足联全年亏损低于4500万的指标?加利亚尼回答:“收入无法增长太多,只能削减球员工资。我们不会卖掉当家球星,球迷大可放心,只是减薪。合同到期球员会在赛季末一起谈。我希望球员理解俱乐部。”

  削减工资已经引发了内部摩擦,内斯塔早对工资减半有过微词,“凭什么给我250万,而梅克斯有400万?”媒体透露,西多夫想得到和自己贡献相符的薪水400万,而俱乐部要减半才能续约。外星人罗纳尔多在巴西火上加油,“克拉伦斯被科林蒂安的召唤吸引,弗拉门戈也和他接触上了。”联赛没结束,米兰的另一战场已然硝烟弥漫。米兰已确定下赛季集训日期为7月12日,赛季末还先到澳大利亚打巡回赛,为了几百万的收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