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蒙蒙”组合向波士顿开炮 全队支撑反新经理同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2:45  足球-劲体育

  张恺 特里戈里亚是个上船容易落水同样容易的港口,稍不留神万劫不复。本周初,两位船长并肩,向美国波士顿发出“挑战信号”:现在的罗马有两个身份明确的灵魂人物,他们之间懂得沟通,懂得驾驭局势摆脱困难,不需要外来人作威作福。两个船长就是这两个灵魂人,教练蒙特拉、执行董事蒙塔利。人称“蒙蒙组合”,两人名字都是Mon打头。

  信号亮给老板迪贝内蒂托,矛头指向影子经理巴尔蒂尼和影子体育部经理萨巴蒂尼。很简单,在位的人、正在干活的人,蔑视一点力气没出就当上高官的窃取赛季果实的人。

  “科维奇亚诺教练基地的第一课,教的第一个概念是:教练永远是一个人孤立战斗。”蒙特拉的讨伐言论由此开篇,“这不等于否定另一事实,即教练周围有许多日夜劳心的工作者。我们都在绞尽脑汁倾尽全力,为了把航向调正,驶向港湾。自然的,当这些工作的人没得到应有的对待,不被看做是这里合理的存在,船头就歪了,就要丧失成果。我这么说不是给自己找借口,只想说明,如果新高层能派出大家公认的合理的人,我们肯定更强大。”

  蒙特拉助攻,蒙塔利射门,“任何以新老板名义说话的人,都不代表官方的罗马。我知道迪贝内蒂托已经有点不高兴了。罗马,绝不存在和官方平行的第二个频道。我手头握着书面资料,证明我说的话没错。这些字样告诉我,没有人享有特权,以为罗马工作为名、为老板工作为名去做事。”

  他剑指波士顿的OpenGate电台,扬言迪贝内蒂托特许他们可以代表罗马俱乐部做出公开表态,而电台的诸多言论,直接拿巴尔蒂尼和萨巴蒂尼做主角,大谈罗马组建的新球员新教练,令现有俱乐部从上至下颇为反感。托蒂代表的球队,公开支持蒙特拉留任,此事也站在蒙蒙组合一边。蒙塔利多次致电迪贝内蒂托要求澄清事件,新老板说绝无任何授权,OpenGate开口辩驳,从没打着罗马和新老板的旗号发表言论。

  蒙蒙组合其实在隔山打牛,借电台风波喝令萨巴蒂尼老实点。蒙塔利继续:“如果萨巴蒂尼近期降落,会带来问题,我们有体育部经理!”蒙特拉附和:“蒙塔利很专业。普拉德和孔蒂又没睡觉。他们理应得到尊重。如果要来的人真的得到许可,那真是个大问题。”蒙塔利又说:“蒙特拉干得很好,有韧劲,有个性。”俨然已结成反新经理同盟。

  回到联赛,蒙特拉也带着情绪:“不谈未来,意甲教练都是临时工,我只能以临时工的角度思考问题。上周末赢球我们看到曙光,再次自信起来,周末干掉巴里,可能一种新局面又敞开了。我们有冲进前四的微弱希望,拉齐奥可能输,乌迪内斯可能跛脚,罗马最不该有的便是失望、悔恨之情,没到那地步,我们可以通过联赛积攒激情备战杯赛次回合半决赛。说实话,我确实对球队期待更多,担心球队成为形势的牺牲品。”

  随后,教练拿出了君子的慷慨大度,“上周和梅内斯剑拔弩张、争吵又拉扯衣服,形象不好,我遗憾,我有什么说什么。但不要把过错推到梅内斯和武奇尼奇头上,这是大错,这个节骨眼我们要团结。”梅内斯上周遭飞车党砸车窗后情绪不佳,顶撞蒙特拉,可联赛依然首发,蒙特拉已经做到家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