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尔克门神惊艳夜拜仁爱恨交加 谈判苦主岂可轻易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1: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后大赞诺伊尔的表现,但在有记者问曼联是否有意购入诺伊尔的时候,弗格森给了明确的回答:“不。我想他下赛季会在其他地方踢球。”英国媒体多次报道过曼联与诺伊尔的联系,如今爵爷断然否认,也印证着德国媒体的说法,诺伊尔已经选定了拜仁。

  既兴奋又郁闷,恐怕是拜仁高层观看了沙尔克与曼联比赛之后的复杂心情。值得拜仁兴奋的是,诺伊尔证明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但郁闷的是,诺伊尔的表现让沙尔克有了更多的谈判资本。比赛之后,沙尔克监事主席托尼耶斯就告诉拜仁,2000万欧元的价格是不可能签下诺伊尔的,他说:“谁想要签下诺伊尔,就应该付出合理的价格。”

  沙尔克经理黑尔特也是个让霍内斯头痛的谈判对手,两人已经有过多次的 “交锋”。上一次的大买卖是拜仁从斯图加特签下了戈麦斯,让霍内斯认识到这个年轻同行的难缠。双方在戈麦斯的转会上谈了一年时间,最终拜仁也未能将价格降下来,只好支付了3500万欧元转会费。

  这样的故事可能再次上演,现在的诺伊尔就像当时的戈麦斯一样,在双方俱乐部谈判期间越来越出色,不断推高身价。另一方面,沙尔克虽然负债累累,但在欧洲冠军联赛上的成功,带给了他们信心,5000万欧元的收入,让出售球员变得不再那么迫切,黑尔特强调说:“我们不会廉价将球员送出去,实际上我们没有受到什么压力,必须要做某一件事情。”

  主帅兰尼克说:“诺伊尔的决定并不代表着两个俱乐部一定能达成一致。”沙尔克可以从另一个角度算一笔账:如果坚持让诺伊尔留队,那么下赛季他可以帮助沙尔克继续争取冠军联赛的席位,那将会给俱乐部带来超过2000万欧元的收入。如果诺伊尔赛季结束就走,换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那么沙尔克下赛季想冲击冠军联赛席位的难度会大增。

  沙尔克方面利用合同在手的优势施加压力,黑尔特清楚地看到,拜仁不愿意再为寻找门将而浪费时间,拜仁的筹码是诺伊尔的个人意愿。无论如何,沙尔克做好了谈判的准备,只等拜仁给出一个满意的价码。黑尔特回忆说:“戈麦斯的转会是我第一次与拜仁进行谈判,那时候很艰苦。我想关于诺伊尔的谈判会同样紧张。”

  德国媒体报道称,对曼联的比赛之后,沙尔克已经将诺伊尔的身价从2000万欧元抬高到了2500万欧元。这是因为沙尔克看中了汉诺威22岁的主力门将齐尔勒,他的身价在500万欧元。这意味着沙尔克不仅希望能用诺伊尔换来2000万欧元的现金,同时要求拜仁为沙尔克购买诺伊尔替代者的交易买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