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留住一人可保曼奇尼帅位 引领球队需要最好的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1: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巴洛特利留不留,没人知道,但特维斯是阿拉伯人竭力要挽留的领袖。阿根廷人在曼城并不开心,可即将参加欧冠的球队需要一位熟悉欧冠的勇士。曼城方面已正式拒绝国际米兰3500万欧元的报价,执意挽留曼城的赛季最佳。去年12月,特维斯就曾递交转会申请要求离队,不过后来曼城官员成功说服了阿根廷人留队,曼乔还特意将队长袖标交给他,以示惜才之意。

  特维斯本赛季合共为曼城打进22球,进球数是排名第2的巴洛特利2倍(10球)。而且,阿根廷人的进球都非常关键,胜利物浦、切尔西、纽卡都是他锁定局面,还不算赛季至今10次单场最佳的骄人表现。下赛季曼城很可能获得欧冠入场券,就更需要“野兽”的进球争取佳绩。

  特维斯因跟腱受伤还在做复健,女友陪同下他在米兰滞留数周,目前已返回曼彻斯特。周二他已恢复训练,有望及时康复参加5月14日对斯托克城的足总杯决赛,帮助曼城赢得35年来首个冠军。不仅如此,特维斯还希望能帮助曼城超越阿森纳,拿到英超季军。

  此前,《世界消息报》曾爆料曼城打算用特维斯交换斯内德。但这只是曼城方面打压曼联夏季投资的恶性竞标行为,毕竟曼城的战术并不需要斯内德的角色,酋长的首选前腰仍旧是卡卡。而曼城为特维斯标出的4700万欧元高价,事实上已为国际米兰下了逐客令。更关键的是,特维斯留下,就为曼乔提供了可能。两人的关系时常以矛盾的方式见诸报端,但事实上曼乔对特维斯更依赖,或者说更了解。意大利人要卸下奖杯压力,为特维斯提供足够好的战术支持。这方面,其他新的教练都很难保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