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惊爆2400万购新天神 传奇:爵爷去邀世界第1不会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2:40  新浪体育
昨天赛后,范德萨和诺伊尔相互打趣昨天赛后,范德萨和诺伊尔相互打趣
拜仁球迷不想看到诺伊尔加盟拜仁球迷不想看到诺伊尔加盟

  新浪体育讯 过去的18个月,曼联(@曼联新闻)一直在寻找范德萨的接班人。英国媒体报道,弗格森最想签的仍是20岁的德赫亚,他将德赫亚视为新的卡西利亚斯。德赫亚的身价已被炒到1800万-2000万镑左右,但德赫亚最重要的问题并不是身价高,而是始终下不了决心离开西班牙。当然,曼联还在盯着其他一些目标,比如里斯本竞技的葡萄牙国门帕特里西奥。但在昨天战罢与沙尔克04的欧冠首回合赛事后,弗格森的很多球探和教练组成员都更看好诺伊尔。

  曼联传奇门神舒梅切尔也对25岁的诺伊尔赞不绝口,丹麦门神表示,“或许诺伊尔将改变主意,下周他将会去老特拉福德,那是一个如此适合踢球的地方。老特拉福德绝对会欢迎他,将他视为曼联下一任最好的门将。如果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走过来跟你说,‘听着,我想让你为曼联踢球,’不说‘是’是非常困难的。诺伊尔大概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他25岁,但已担任沙尔克04队长好多年了。诺伊尔非常成熟,他不会犯错,我从未看过他单独犯过错,他绝对非常适合曼联。”甚至就连弗格森本人也在昨天赛后,盛赞诺伊尔大概是对阵曼联时发挥最好的门将。

  在诺伊尔上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宣布,不会跟沙尔克04续约将要在今夏离队后,拜仁已经宣布他们准备与沙尔克04开启谈判,购买身价为2000万镑左右的诺伊尔,但德甲巨人现在不满沙尔克04抬高价格,而且还担心这桩交易最后时刻被曼联或另外的一家英超俱乐部截杀。沙尔克04体育主管黑尔特称,“诺伊尔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已经很高了,我不知道是否仍然会继续抬高,但看看他在对曼联比赛中的表现,我告诉我自己‘为什么要卖如此出色的一名球员?’”拜仁主席霍内斯立刻予以回击,“我们想要诺伊尔,但沙尔克04现在不能索要天文数字。双方谈判还没有开始,但已经相当接近了。”

  据弗格森的老朋友、前中国国青队教练克劳琛透露,“弗格森昨天很生气,他后悔自己未能签下诺伊尔。”事情有没有转机呢?今天出版的《每日星报》称,弗格森在知道拜仁和沙尔克之间并没有达成协议后,决定最后一搏,用2400万镑报价诺伊尔,而这个价格,拜仁是不想出的,拜仁计划为诺伊尔最多出价2000万镑。对于曼联来说,还有利的一点是,拜仁目前在德甲联赛中排名第四,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未必能杀进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而且,诺伊尔此前跟拜仁球迷结过梁子。两年前,诺伊尔在帮助沙尔克04击败拜仁后,在拜仁球迷前模仿多年前卡恩的经典庆祝动作,这令拜仁球迷感到非常愤怒。本赛季早些时候,拜仁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无数面小旗帜,上写“Koan Neuer”(这里不需要诺伊尔)。

  那么,诺伊尔本人的意愿呢?他想去曼联还是拜仁?昨天赛后,面对众多记者的提问,诺伊尔称,“当然,听到(曼联对我感兴趣)这种事情总让人开心。但我们0-2输球了,这让我非常恼怒。”但此前,诺伊尔在接受德国天空体育台采访时表示,“对我来说,曼联从未成为我的选择。”诺伊尔并没有说谎,这其中的主要原因是他不想离开德国。尽管拜仁给他提供的8万镑周薪,对曼联来说并不算是什么问题。上个月诺伊尔在接受采访时称,“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定要赢得至少一次德甲冠军。我一年可以去国外度假两次,一次是夏季度假,一次是冬歇期度假,但我是否有必要出国踢球呢?很多球员肯定会这么认为,但我却有不同的观点。”

  现在,情况已经很明了了,诺伊尔不想出国踢球,他更有可能转投拜仁;但曼联在做最后一搏,如果弗格森爵士的诚意足够大的话,一切皆有可能。正如舒梅切尔所说,谁能对弗格森爵士的亲口相邀说“不”呢?

  (安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诺伊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